官方微信

TOP

不看不知道 一级能效空调好处都有啥

2017-11-27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买空调,什么最重要?节能啊!随着现在环保成为社会的关注点,主打节能的空调不仅仅能够为我们省下一些电费开销,而且还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有人说,节能的空调虽然省电费,但毕竟价格要贵些。其实空调作为家中使用频率较高、使用寿命较长的家电产品,虽然在短时间内节能的产品相对贵些,但长时间使用后,成本的优势就逐渐显露出来了,更何况现在北京等地都有相应的节能补贴政策,购买节能环保的家电产品,可以领取政府的补贴,价格会更加实惠。下边这几款一级能效的产品,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启迪。

  美的i青春II空调

  这款空调是美的十分亮眼的空调产品,整机的造型非常素雅,更加符合年轻人追求简约时尚的审美。机身的弧线设计与透明装饰条相得益彰,不仅为空调增加了几分灵动,而且还勾勒出几许仿水晶的质感。

  空调在节能环保方面下足了工夫,不仅采用极为精准的智能恒温调控系统,让温度控制稳定在正负0.1℃,而且还采用了高配稀土压缩机、加长铜管等高端零件,用料做工堪称奢华。堆料的设计造就了不凡的性能,空调能效比高达4.9,远远超出国家一级能效,最小噪音也控制在18分贝,细如落叶。可谓是一款“超一级能效”“超静音”的空调。

  海信男神小智空调

  这款空调拥有一个阳光而温暖的名字,而它也正像男神一般贴心。空调拥有一套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在app中通过语音来操作空调,不再需要寻找遥控器,使用空调从此更简单。

  空调采用五重降噪技术,从压缩机到室外机、甚至风道、隔音棉、橡胶垫这些小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层层隔绝噪音,让空调工作时噪音低至16.5分贝,让用户享受安心的睡眠与舒适的空气。空调能效比达到4.74,一级能效配合双模变频专利技术更加省电。

  海尔维纳斯空调

  空调采用优雅的流线型线条设计,加上侧边金属线圈,不仅更加唯美,还增添了时尚与科技感。高达4.73的能效比则证明了空调秀外慧中的实力,不仅更加省电节能,真变频也让房间气温不再忽冷忽热,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

  这款空调还拥有海尔标志性的自清洁与一键PMV技术,智能PMV可以通过自动检测房间内的空气数据自动调整空调的设定,并通过智能记忆等功能实现免维护全自动,十分人性化。

  科龙白骑士空调

  这款空调拥有科龙独到的4D全直流系统,空调内整套系统均采用直流控制设计,不仅增强了空调整机的一致性与兼容性,而且更高校、更静音也更加节能。能效比达到4.74,高于国家一级标准。

  这款产品在除湿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它采用自然风除湿技术,可以实现独立除湿不降温的效果,而它除湿的能力也是非常强大,1.5/h的超大除湿量不仅可以应对南方的湿冷气候,即便是回南天也丝毫不惧。

  三菱电机变频空调

  日系空调素来以过硬的功能和质量闻名,这款空调也是如此,4.62的能效比奠定了它一级能效的实力,此外它还拥有各种智能感应技术,可以实现智能动态地面测温,让温度控制更加精准,房间温度更为舒适宜人。

  空调的外形同样可圈可点,虽然是日系家电常见的简约造型,由于多种传感器的加入,使得整机科技感十足,还拥有独特的开启式清洁方式,让空调清洁更加便捷。

  有人给空调算过一笔账,按照普通家庭的空调使用频率,一级能效空调在使用8年左右即可保证回本,如果开的频繁,那么就更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