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是什么让你越睡越乏总也睡不够

2017-11-28 1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睡眠是我们生活的头等大事。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外加睡不醒的冬三月,可即使每天早睡晚 起但总是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这是怎么回事?感觉好好的睡了一晚,却一点都不解乏?这也许是你睡眠的质量出了问题。睡眠是虽然咱们没有感觉,但身体还是会对外界的刺激产生反应。比如温度、湿度、听觉、触觉等感觉还都是非常灵敏的。就拿空调来说吧,如果习惯在睡觉时开空调,而空调的噪音控制的不好的话,就会对人体产生刺激,影响睡眠质量。

  这几款静音空调推荐给大家。

  美的i青春II代空调

  这款空调在噪音方面控制的非常到位,在正常运行时,噪音最低可达18分贝,相信很多人对这个数字没有概念。这么说吧,大自然中落叶的声音、花开的声音可能不少人从没有听过,而这款空调的运行噪音只比它们大了几分贝,完全不会对人的睡眠产生影响。

  除了噪音污染,光污染也是影响睡眠的重灾区。特别是失眠时,看着幽幽的指示灯就更加烦躁。这款空调采用VLED隐藏显示屏技术,在光线不足时会用柔光显示,不刺眼。

  https://item.jd.com/4087397.html

  海信真金英雄空调

  这款空调搭载了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能够对压缩机的运行参数进行智能调节,不仅延长了使用寿命,减小了运行噪音,还能够提高使用效率。

  空调独特的双模变频功能,堪称是“双剑合璧”,在短时间使用时开启省电模式,空调根据温差自动调节到适合的频率;而长时间开启式则会切换到长效节能模式,空调达到设定温度时会自动进入低频运转模式,双频智能切换,更加静音省电。

  https://item.jd.com/2642102.html

  三菱电机直流变频空调

  这款空调用真材实料的配置与贴心的功能诠释了何为日系空调的工匠精神。空调通过内置的传感器,可以实现智能凉感控制技术,自动感知外界室内的温度,并进行自动调节,避免凉风对用户的刺激。

  空调通过龙骨马达等专利技术与直流变频技术,实现节能、省电、静音。空调运行噪音控制在24分贝,不会影响到使用者的休息与睡眠。

  https://item.jd.com/1041233.html

  长虹“miss”四叶草空调

  这款空调拥有国家专利的轴流风扇技术,配合长虹空调新型风道技术,可以有效减少空调的运行噪音,不仅室内挂机静音运行呵护用户的日常生活,而且室外机也能够快速静音,内外双静音从根本上解决了空调的噪音问题。

  与此同时,空调内置了多重滤网,包括一层黑色加密过滤网,层层过滤,可以显著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让温度舒适的空气得到进一步的净化。

  https://item.jd.com/3823385.html

  松下怡能空调

  松下这款空调在细节处见功夫,通过改善热交换器的螺纹扭曲角度提升制冷制热的效率,电路板的硅胶保护层则能有效防止电路板劣化,减少使用故障。更重要的是空调搭载大口径贯流风扇,有效提高了运转效率并降低噪音。

  空调还拥有独特的柔湿制冷功能,在工作的同时不仅提供舒适的空气,还能为用户的皮肤补充水份,更避免长期使用空调的口干舌燥。

  https://item.jd.com/1451093.html

  在卧室买空调,除了制冷制热的能力之外,空调的噪音也是非常重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