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空调不用慌 有这一条就“购”了

2017-11-28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空调种类越来越多,而消费者又逐步开始接受网购的模式。网购虽然方便,但问题就在于不能实实在在地看到摸到产品,虽然没有了导购员的忽悠,但选购时经常还会出现一头雾水两眼发直的情况,这里推荐几个选购空调的诀窍,让你不再六神无主。

2017.11.21

  一、选品牌和商家尽量选购产品。生产产品的企业,其规模和产量较大,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有保证。

  二、根据实际需要选类型家用空调根据安装方式或结构的不同分为窗式、分体挂壁式、分体落地式三大类型。一般家庭卧室用选择分体挂壁式,客厅用选择分体落地式。

  三、依据房间面积与朝向选制冷量制冷量是指空调单位时间内所产生的冷量,单位为瓦(W),在空调型号中标出,比如型号为KFR-35GW的空调,其制冷量是3500W。如果所选择的空调制冷量不足,不仅不能提供足够的制冷效果,而且由于长时间不间断地运转,还会缩短空调的使用寿命,增加空调发生故障的概率。反之,如果空调的制冷量选择过大,就会使空调开关频繁,从而导致对空调压缩机的磨损加大。

  四、注意空调的能效比和能效等级空调省不省电,能效是一把标尺。空调的制冷量与有效输入功率之比称为空调的能效比。例如一台空调的能效比为3,其含义形象一点讲就是该空调每消耗一份电能可获得三份的制冷量。从中可以看出,空调的能效比越高越节能。

  可能看了这么多,还是没有决定什么空调值得买?一个更简单的办法就是提高预算,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是永远不变的真理。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高端的空调。

  美的M刻空调

  美的M刻外观出众,机身采用别致的金属面板,不仅是京东首款金属机身空调,而且金属的材质在空调上的运用至今也不多见,绝对称得上是高雅独特的品味之选。

  除了经典高贵的外观设计,这款空调的能力也非常强大。它拥有超大的风量,加上独特的全维立体送风设计,不论是制冷还是制热,都能在第一时间将温度调整到舒适的范围,并迅速把全屋的空气进行温度调节。而且空调还拥有冷触媒过滤网,在快速控温的同时也对空气进行快速净化,让房间更健康。

  https://item.jd.com/5264254.html

  海尔致樽空调

  现在随着新一代年轻妈妈逐渐增多,母婴类产品也越来也火热,毕竟对于孩子大家是非常用心的。海尔这款空调就主打母婴护理,它作为一款母婴定制空调,不仅拥有变频制冷和空气净化功能,还有一键自清洁技术,全面呵护母婴健康。

  除此之外,这款空调还可以实现多维立体送风模式,多个角度同时送风,让空气更均匀,不让婴儿的皮肤禁受忽冷忽热的折磨。

  https://item.jd.com/4933884.html

  海信苹果云空调

  这款空调提供普通人、青年人、老人与儿童四种不同的睡眠模式,对各类人群都能实现分门别类的满足。海信独特的双模变频技术,空调通过智能控制长时间使用与短期开启的不同模式,打破了传统变频空调只有长期使用才省电的规律。

  空调还提供了冷暖双气流的循环方式,制冷时从上自下送风,制热时从下至上送风,根据冷热空气循环规律吹风,非常人性化。

  https://item.jd.com/1396821.html

  大金B系列空调

  这款空调外观上就十分大气,流畅的机身线条彰显出设计者的不凡品味,咖啡色的造型则更显沉稳,特别适合欧式大户型用户选购。

  空调拥有环绕气流模式,可以有效加速房间内的空气流动,让制冷制热的空气迅速吹遍房间每个角落,室温更平稳,用户体感才更为舒适。

  https://item.jd.com/1010739.html

  LG全直流变频空调

  这款空调是韩国原装进口的产品,造型采用非常别致的双圆柱形设计,令人过目不忘。触控显示屏不仅提升外观设计品位,而且有效提升了操控性。

  空调搭载独立的空气净化系统,不仅过滤pm2.5,还能够过滤更细小的pm0.1以及甲醛,让房间的空气自由纯净。

  https://item.jd.com/3926664.html

  高端空调不仅制冷制热能力出众,而且通常都拥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外观上也更加的具有设计感,适合对于功能性有追求的消费者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