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空调   孕妇   保暖  

健康不打折 孕期保暖这些空调少不了

2017-11-30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准妈妈最不喜欢冬天,因为不仅天气寒冷,容易患上感冒,感染这样那样的细菌的几率也大大提高。因此,在没有供暖的日子里,取暖成为了冬天里的头等大事。但是,健康取暖也有一些小窍门,准妈妈们赶紧学习起来吧。

  1、定时通风换气

  一般来说,空调连续使用1~3小时后,就最好关闭空调,打开门窗,更换一下室内的空气,至少10分钟以上,这可以降低空气中的病毒和细菌的浓度,改善空气质量。不要完全依赖空调的换风功能,因为它只能完成部分室内和外界空气的相互流通。

  2、温度设置适当

  建议使用空调制热时室内温度保持在20℃左右,这样人体会觉得比较舒适。如果你的办公室里温度很高,建议你平时上班时穿得稍薄一点,并且准备一个厚外套,如果出门太冷,厚外套可以帮你御寒。

  3、吹空调时注意预防感冒

  除了温度设置合理外,孕妇要想预防感冒,你还应该关注室内外温度差。同时,空气加湿或多喝水。怀孕本身有时就会让你皮肤干燥,吹空调会让这个情况变本加厉。打开空气加湿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建议多喝水,为你的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涂抹滋润效果好的护肤霜也会有效的缓解你皮肤干燥、发痒的症状。

  当然,健康取暖绝对离不开实用的空调产品,如果您觉得家中的空调制热不够给力,那可以看看下面这些。

  美的1.5匹变频省电星空调

  有孕妇在的房间最怕温度忽冷忽热,因此一款精确控温的空调绝对是解决保暖问题的重中之重。美的省电星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系统,能够满足快速制冷热的要求,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孕妇因温度时高时低而影响身体健康状况。

5a066504N7f0a0cb0

  同时,对于经常睡不安稳的孕妇来讲,噪音低也是极其必要的。省电星空调其内部采用风道优化设计,结合直流电机、大直径风轮的静音优势,让空调达到极静的效果,最低噪音仅18分贝,安静到几乎准妈妈都可以 听见宝宝的心跳声且它是一款二级能效产品,一晚8小时连续运行最低能耗仅为1.9度,更加省电节能,即使长时间运行也不会给电费带来更大负担,这对孕期的准妈妈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更何况还有生完孩子的坐月子,那简直就是救命稻草。

  海信1.5匹变频疾风侠空调

  这款空调采用双CPU控制,对操作指令更灵敏,空调可以实现快速启动,700m³/h大循环风量,让您一进入家中就能畅享舒适气温。拥有I FEEL智能随身感功能,通过遥控器上的温度感控器及时纠正人体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让舒爽的温度时刻跟你走。

59af6b97N61f7d5e4

  8米远距离风让舒适温度快速暖屋,尤其适合秋冬季使用。室内外机智能高效双清洁技术,一方面提升空调的运行效率,同时,为您送上健康的空气,保障家人健康。

  长虹1.5匹变频智能天天空调

  这款长虹空调运行省电,待机时耗电更低;诸多智能技术的应用让空调更具科技感,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外观大气、尊贵,可搭配多种室内装修风格。

5955fc49N72c6d779

  同时,它搭载了HEPA二代除霾净化系统,除尘效果和效率俱佳,不但能够高效洁净空气还增加了负氧离子,还原新鲜空气、使室内空气更清新。

  海尔1.5匹变频静+空调

  这款海尔静+空调是专门为母婴设计的产品,运用了航天ESQ静音技术,做到了真正的极致静音,最低工作噪音仅为17分贝。空调的声音将不会给宝宝的睡眠带来丝毫的影响,安心舒适,一觉到天亮。

5a015d9eNbfc21ad9

  它运用了自清洁技术,可以自己“打扫”自己,当用户开启一键自清洁模式后,本机蒸发器表面迅速结霜剥离污垢,蒸发器表面的蓝宝石亲水涂层能够快速冲走表面污垢,始终保持清新自然的好空气,不用担心空调内部的灰尘细菌影响我们的健康,还原健康呼吸,省去频频清洗烦恼。

  科龙1.5匹变频白骑士空调

  科龙白骑士系列空调拥有超大的循环风量,可以让舒适的气流迅速充满房间,地毯式制热的送风方式,暖从足起,符合人体生理循环特点,让您在享受温度的同时更加健康。

59ce3c69Nba9adf20

  这款空调拥有自然风除湿技术,除湿不降温,轻松应对梅雨天气,有效避免因除湿带来的室内温度下降,特别适合南方家庭使用。还拥有FC自动清洁技术,只需轻轻一按,空调就能自己洗澡,免去了您经常清洗的麻烦。

  怀孕生子绝对是人生大事,换季的时候更要时刻保障孕妇的身体健康,因此,舒适的环境和健康的空调绝对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