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手脚冰冷? 速热空调让家暖由心生

2017-11-30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少朋友一到冬天便感觉全身发冷,手脚冰凉,这种自内而外的不适感,甚至会严重降低夜间的睡眠质量,尤其是现在北方气温连连走低,又没有供暖的时刻会感到特别难熬。中医上认为手脚容易冰冷、麻木,多是属于气血的毛病,因为气虚、血虚所造成的血液运行不畅、血液量不足。

timg

  因此,在冬天这类人群更要注重保暖和养生,比如多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扩张末梢血管,对于末梢血液循环畅通很有帮助;多吃含烟碱酸的食物可扩张末梢血管,改善手脚冰冷,例如一些动物肝脏、蛋、牛奶、起士、糙米、全麦制品、芝麻、香菇、花生、绿豆、咖啡中,含量都很丰富。

  多吃温补的食物也对于冬季御寒有很好的效果,如人参茶、姜母鸭、桂圆茶、黑芝麻、甜汤圆等等,冬天吃不仅让身子暖,可以达到补身功效,手脚也能不再冰冷。

  运动也必不可少,坚持冬季运动可加强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速度。

  当然,舒适温暖的环境也是冬季养生的重中之重,一款好的速热空调不仅让房间不再冰冷,还能让你随时享受健康。

  美的1.5匹变频省电星空调

  这款美的省电星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系统,拥有高频速冷热功能,不仅暖得快还暖得很舒服,让你暖从足起,特别是大冬天周末蜗居在家,有它在你就可以拜托在被子中寄居的生活,无论是打机,煲剧,还是看书,都觉得舒适无比,哪怕屋外寒风凛冽。其次暖风不吹头,避免了传统空调吹风燥热的情况,即使晚间睡觉时8小时持续制热也不会让你口干舌燥。

5a066504N7f0a0cb0

  同时,它支持宽频运行,-32℃-55℃都能顺畅使用,无论是再冷得严寒你也能在家中享受舒适的温度。智能手机APP实现对省电星空调的周密掌控,丰富的智慧功能让你实时了解运行状态。其内部通过风道优化设计,结合直流电机、大直径风轮的静音优势,让空调达到极静的效果,最低噪音仅18分贝。

  海尔1.5匹变频京东战神空调

  这款空调搭配了速冷速热功能,能够实现1分钟制冷和3分钟暖房的功能,让用户在尽快享受到舒适的室温;变频设计能够让空调对室温的控制能加精准,减少定频空调带来的忽冷忽热的不适感。

59eebb99Nc76cf26d

  同时,可以自定义睡眠曲线,入睡时将空调调至舒适的26℃,当老人或孩子沉睡后,空调能够根据他们的睡眠习惯适应体温变化,很好的照顾了体弱人群的温度适应能力。

  大金1.5匹变频J系列空调

  大金通过提升压缩机能力,将换热面积扩大,全新的PAM控制技术将制冷和制热以及节能性能进行全面提高。强力运转模式时,开启后,可以达到快速制冷或制热效果,减少等待室温变化的时间。这款空调拥有舒适气流实现超低音运行,带来舒适冷暖风的同时还有高效节能的效果。

591be6c9N4376d1e6

  此外,它还采用超静音设计,采用了V-cut翼型风扇,应用仿生学设计,降低风扇运行带来的噪音,同时采用磁阻式直流电机以及摆动式压缩机,提高压缩机性能与压缩效率。

  三菱电机1.5匹变频FJ空调

  三菱电机MSZ-FJ12VA空调是一款全直流变频产品,不仅控温精准,还能智能感温,在您感到太热时按下“过暖”,太冷时按下“过冷”;凉感控制还能自动感知外界温度,防止体表过冷和间隔凉风刺激,制冷制热更加贴心。

597705faNb7509b55

  仅1.6w的待机功率让用户更省电,拥有舒适睡眠模式,当您入睡前按下“睡眠模式”开关,空调就可以自动调节温度与风量,非常人性化。

  科龙1.5匹变频Q比特空调

  科龙Q比特空调采用创新的DDF双核双控技术,制冷制热更加快速,内外双静音设计让空调的工作噪音更低,令您的生活更舒适。

59e86c12N64903cb8

  产品应用PFT除甲醛技术,甲醛去除率高达99.42%,刚装修完的新房使用效果更佳;空调内部采用纳米银抗菌材料制成的抗菌翅片,通过释放银离子杀灭细菌,时刻为家人提供安心保障;空调还搭载了自然风除湿系统,在潮湿多雨的天气您可以按下自动除湿模式,保证室内的干爽、清洁。

  冬季保暖养生不仅要注重内循环,外部环境也绝对重要,所以一款好的速热空调是冬季来临时保持健康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