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屋取暖 没有一台柜式空调怎么行?

2017-12-01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家居环境的升级,目前不少家庭的客厅都是敞开式的,有的还与餐厅相通,空调送风距离不够很可能造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和在餐厅里吃饭“冷暖两重天”;同时送风口较低、送风强度大,如果直吹小孩头、成人腰、老人腿容易造成健康问题。其实,一款能够远距离送风的柱形柜式空调就能帮你解决这些生活中的痛点,比如下面这些产品。

  美的2匹变频FUN星空调

  这款美的FUN星系列空调拥有近1米的超长纵向出风口,大面积的出风口让出风量增加,从而可以让人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暖风;同时FUN星拥有多维立体送风功能,能够环绕整个客厅来送风,即使你在客厅的更远端也能享受适宜的温度,另外还有消音翼型风轮设计,让空调吹出的风送更柔和且安静。而它的制热防冷风设计,则能够待机体内部空气预热后才开始送风,让人体感觉更舒适。

59f69dbfN26729e11

  同时,这款空调还拥有百档风速调节功能,让你有1-100%的风速可选,0.5℃调温给您无微不至的关怀,高一度觉得热,低一度觉得冷的感觉将不复存在。APP远程控制随时切换空调运行状态,一边玩手机还可以顺手调节空调运行,便捷舒心;独立除湿功能的加入,让空调即使是在回南天也能带给你24小时的干爽,极大满足了广大南方用户的需要。

  美的2匹变频舒适星空调

  这款主打无风感的美的舒适星空调拥有超一级能效的强劲动力,搭配本身的极速制冷热功能,一开空调,就有大风量涌出,短时间内暖风就可以充盈整个客厅,每个角落都会感到温暖。最关键的舒适星风吹不干燥,同时也不会怕直吹人体,因为它通过导风板上的2655个溢风微孔设计,疏散强气流,将空调吹出来的风打散,如同花洒将快速的流水转化成小水花,不仅让空调吹出的风更柔和,还能让大空间迅速达到设定温度,你可以想象风就好像炊烟袅袅的形态迅速装满整个屋子。三段式无风感模式设计,上无风感功能呵护老人,凉风不吹头;当宝宝靠近空调前方约1.4米的时候,自动开启下无风感模式,避免宝宝直吹受凉。

5a050b50Nff8fadfe

  这款舒适星空调拥有超一级的能效,长期使用更加节能,22分贝静音设计和1-100档无极调速功能更加人性化,优秀的APP智能设计,不仅能够远程控制产品,还有人性化的智能自检测功能,随时检测随时报修,使用更安全。

  海信3匹变频男神小智空调

  海信男神小智系列空调采用双模变频技术,控温更精准,3D立体进风让您享受更多舒适,滑动广角出风口,能将风送到更远处,让室内迅速达到设定温度,冷暖不等待。

59c07a0fN3003c8fa

  本机采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下载慧家APP即可通过语音识别实现开关机、模式选择、风量调节及温度调节,摆脱遥控器的束缚,让您的生活更简单。

  长虹3匹智能凯旋门Ⅱ代空调

  在这款产品的正前方设计有隐藏式的触摸液晶屏,975mm的超长送风口更节省室内空间,从而实现超远距离送风;0.1度温控技术,精准调节室内温度,彻底解决高半度则热、低半度则冷的体感不适现象。

58be1a10Nb4b1ba0c

  本机更是搭载智能语音控制模块,语音识别率更高,人机对话更自然,可对“24度”“开机、关机”等口头化的命令词进行识别;6米内实现人机精准交互,高效识别,语音操控准确度达到95%以上,能够通过京东微联、微信、CHIQ空调APP三个平台来控制,操作更简便。

  海尔3匹变频星璨帝樽空调

  这款产品采用了三菱双转子变频压缩机以及IFD离子净化技术,通过抗菌防霉过滤网、高压电机充电场和IFD集尘模块三步净化PM2.5,打造室内好空气。在人性化设计上,其配置了航天ESQ静音技术以及智能化人体定制设计,不仅运行平稳,睡眠更安静,还能设计不同模式,满足多种人群需求。

5979a7c9N970939fe

  同时,这款产品还有自清洁功能,在您按下“自清洁”按键之后,蒸发器迅速凝结成白霜,剥离污垢,通过冷凝水的增加,快速冲洗蒸发器上的污垢,20-30分钟后,蒸发器洁净如新,再通过风机风干残余水分,随时随地享受健康就是这么简单。

  取暖季到了,还有什么比拥有一款能舒适制热的空调产品更重要的呢?趁着11.11马上到了,赶紧把心仪的产品都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