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的空调既是艺术品,也是家居好搭档

2017-12-05 06: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近年来,随着家电产品不断向高端化发展,消费者们再也不满足于家电的基本功能,不仅希望它们拥有三头六臂,更希望它们个个都美美哒!尤其是近年来市场上热销的空调柜机,个个可谓是艺术品,它不仅拥有空调的功能,还能为家居环境增色不少。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件“艺术品”——美的KFR-51LW/BP3DN8Y-YB300(B1)空调。

5a0bf31dNd606fb6d

  美的KFR-51LW/BP3DN8Y-YB300(B1)空调采用欧式流金配色,金属的质感让这款空调看上去圆润奢华,充分彰显主人的品位。内部设有高能量直流压缩机,无论寒冬酷暑,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让您感受舒适温度。超一级能效帮您省下更多的电费。

59ffd8f6N57ffd27c

  空调内部设有高密度过滤网和冷触媒滤网,在送风的同时还能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和有害气体。空调特设热干燥自清洁技术,冷凝水可带走蒸发器上的灰尘和污物,停机后通过自动风干防止内部发霉,实现智能清洁。空调还可与手机实现互联,您仅通过手机就能任意操控家中的空调,非常方便。

59f18dfbN516ce6a6

  编辑点评:美的KFR-51LW/BP3DN8Y-YB300(B1)空调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产品,拥有高能量压缩机,制冷制热速度快,尤其冬季取暖,不仅制热快而且送风舒适。超一级能效可为家里省下不少电费。此外,自清洁、除湿、童锁、空气过滤、天气查询等功能都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是一款客厅优选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