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空调   取暖  

南方的冬天靠一身正气?一台空调搞定取暖

2017-12-06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周广大南方地区终于入冬成功,随着气温节节走低,新一轮吐槽南北差异的段子手又上线了。有人说,“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刀劈斧砍排山倒海,室外绝逼能冻死人。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阴柔绵长细水长流,室内也能冻死你。”

  北方人说,自从屋里有了暖气,吊带裙短裤随便穿,每天都是小仙女呢~

  南方人却说,北方人过冬靠暖气,我们靠的是一身正气。

  其实,解决冬季室内湿冷问题非常简单,那就是空调呀。不过,不少南方筒子都吐槽空调产品制热太干燥,导致更加不舒服,那是你家没有下面这几款产品。

  【美的2匹变频舒适星空调】

  很多人认为空调吹出的都是固定风速、风向的机械风,不仅容易直吹人体,带走人体表面水分,还不够自然,无法实现既想舒适又想柔和自然的需求。圆柱柜机的痛点,就是一直无法解决直吹的问题,而美的舒适星空调的出现解决了这一槽点,导风板上2655个微孔把空调吹出的强风打散,即使你坐在空调对面,也不会有强风吹脸的不适感。三段式无风感模式设计,保障家中老人、儿童等易感人群的健康。

  100种舒适风速的调节,细微之处为您掌控,更加照顾敏感人群。超一级能效不仅更省电,还能为空调带来更强劲的动力,美的舒适星是一款无论男女老幼都适合的空调。

  【美的2匹变频FUN星空调】

  另一款特别人性化的产品也是来自美的,这款FUN星特别设计了多维立体送风功能,能够环绕整个房间来送风,模仿自然风的方式更柔和、不直吹,另外内部的消音翼型风轮设计,让空调吹出的风更安静。

  如果您是大居室使用的用户,它特别设计了近1米长的纵向出风口,在风量上面相比普通空调有着显著的提高。针对南方筒子们吐槽室内湿冷的问题,它还有独立除湿功能,可以24小时连续排水除湿,让房间持久舒适,让你感受到春天般的美好。

  【海尔2匹变频天樽空调】

  这款空调外观前卫设计感十足,这款空调采用空气射流的送风方式颠覆了传统空调在房间内混合冷热空气制冷的原理,实现了在空调内进行冷热混合,吹出混合好的凉爽气流,让吹出的风由冷风变成了凉风,长期使用不仅可以终结困扰大家的空调病,还能让你轻松享受到最舒适的送风体验。

  海尔天樽空调的高效净化空气模块(赠品)可以在送风过程中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PMV功能一键设定空调工作模式,可使其自动调温、自动记忆、节能省电,让您使用空调更加省心。

  【富士通2匹变频空调

  富士通空调在舒适度方面有极大的创新,拥有3D柔风气流,模拟自然风,均匀气温,均衡湿度,避免空调风干燥不适;同时,多角度走向的气流让您无论处在室内哪个位置,都能获得舒适凉爽的空气。

  在能耗方面,本机属于二级能效产品,加密内螺纹铜管传导能力更强,全直流变频压缩机使其节能效果显著,当选择“超静”运转时,室内几乎听不到空调工作的声音。

  【科龙2匹变频郁金香空调】

  空调采用了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营造舒适黄金体感,高尔夫球表面的凹坑设计,独有的4920个黄金旋高导风孔,间距呈等“V”字形排列,增加了导风板的表面积,使得风从出风口吹出时与导风板的接触面积增大,减小振动噪音,缓冲风阻,送风距离更远更柔和。

  它还拥有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功能。此外,家电智能管控一体化、智能双清洁、自然风除湿等多项实用技术都能给用户带来相当不错的使用体验。

  有了上面这些空调,不仅能够迅速制热,还更加舒适,南方的筒子们再也不怕冬天回到湿冷的室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