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天不能给孩子开空调?看完秒懂......

2017-12-06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以我们的话唠风格,是不会只告诉你“冬天是可以给宝宝开空调”就满足了的,我们会从开空调的小技巧开始。

Img359199577

  宝宝那么小,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差,免疫功能也不够完善,长时间在空调房里逗留,则需要妈妈细心地给予更多呵护,那妈妈该注意些什么呢。

  1. 首先开空调的时间。一般白天不会开,晚上吃过饭之后开空调让宝宝脱掉厚厚的衣服在床上玩耍一会。不要过长时间在宝宝睡觉前关掉。

  2. 其次要注意保持室内空气的湿润。空调会使得室内空气变得干燥。这个时候妈妈可以放一盆水或者买个加湿器放在屋里保持室内的湿润,也可以放一些植物在室内。

  3. 为了避免宝宝适应不了室内外温差容易感冒,妈妈在室内开空调的时候尽可能让宝宝穿的薄一些,出去加厚衣服。以避免宝宝感冒生病。

  4. 空调一定不要正对着宝宝吹,而且不要温度过高。也不要吹太长的时间。最后一定要要注意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此外,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要给宝宝用专属儿童空调。比如美的KFR-32GW/WEAB3v儿童星空调。

001

  美的这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智能空调不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来讲,都十分适合小朋友的房间。圆角设计和星空外观,放置在儿童房内,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独有的“小天使”智能控温技术,可以随时监测室内情况,真正做到“防踢被”。

  美的店员告诉记者:“大人对温度的要求大约在22摄氏度左右,小朋友对温度的要求要略高于大人,冬季25摄氏度左右比较合适。但正常的供暖条件下不一定能达到这个温度,所以入冬以来很多小朋友的父母都来我们店里选购了这款空调安装在儿童房内。”

002

  店员同时向记者展示了这款空调独特的遥控器,“这款空调的遥控器设计也是独具匠心,卡通外观虽然设计简单,但功能强大,让小朋友学会自己使用遥控器。”

  另外还有三色的健康滤网可防尘、防螨,带有10分钟的智能清洁功能。相对于定频空调来说,这款空调的价格偏高。

  编辑点评:术业有专攻,给宝宝用专属空调一定是没错的,此款产品市场反应非常好,是妈妈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