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产VS日系 哪种空调才最合你意

2017-12-11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在二三十年前,那时我们觉得日本等国外的家用电器是最好的,但国产品牌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不管是性能还是功能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而且国产品牌的价格也具有很大的优势。

  当然产品再好,还是需要市场的认可才行。不得不说,在国产家电中,空调是最为争气的品类之一,国产品牌的奋斗,让现如今的空调市场基本已经完全被国产品牌所占领。虽然日系品牌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霸气,但依然有人对它们情有独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究竟哪家的空调最给力吧。

  美的i青春II代空调

  这款空调拥有非常强大的制冷制热能力,高配稀土压缩机配合加长铜管,不仅让能效比再创新高,达到远超国家一级能效的4.95,更可以实现极速制冷热,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能吹出适宜的空气。这款空调的控温能力也非常突出,±0.1℃的智能恒温调控让空调送风的温度异常精准。

  与此同时,空调还拥有许多贴心的小功能,比如7秒熄屏功能的加入,加上三重降噪的超低噪音,即使是宁静的夜晚也不会因为噪音或者光污染干扰休息。空调采用R32新一代冷媒,对臭氧层无破坏能力,也彰显了大厂对于环保的担当。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87397.html

  三菱电机直流变频空调

  日系的产品通常都主打智能化的操作,这款产品也不例外,它在机身显著位置搭载了一颗动态地面测温传感器,可以实时对房间的地面温度进行测温,并通过智能凉感控制技术自动感知外界温度、调节空调运行状态。

  这款空调的做工也延续了一贯的水平,三菱电机独创的压缩机龙骨马达,让线圈排列更紧密,从而缩小了马达的体积,提高了运行效率,待机功率低至1.6W,长期待机更环保。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41233.html

  海信 男神小智空调

  这款空调主打语音操控功能,用户不用遥控器,只需要动动嘴,空调就可以“听懂”识别出要执行的操作并自动设定完毕,操控简单又高效。

  空调在运行过程中,通常需要人定期进行维护、清理等,而这款空调通过换热器、压缩机的自养护科技,让空调在运行过程中自动进行除尘、烘干换热器,同时对压缩机进行智能调控,可以大幅度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也简化了用户的使用过程。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29535.html

  富士通全直流变频空调

  日本的设计工业在全球比较出名,这款空调在设计上颇为精致,外形是现在流行的日式简约风格,加上沉稳低调的暗金色造型,相信会收获一大群外貌协会的关注。这款产品也获得了红点、IF等国际知名设计奖的认可。

  空调采用在挂机上不常见的升降面板设计,可以有效防尘,更可以增加进风面积,加大空调送风能力,提高制冷制热水平。空调同样内置远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感知人体体表的温度自动调节室温,非常人性化。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375860.html

  海尔变频自清洁空调

  今年的冬天仿佛特别冷,很多人都为取暖问题伤透了脑筋。这一款海尔空调拥有超强的变频制暖功能,空调达到设定温度后就会低频运转,不再忽冷忽热,噪音更低更省电。

  空调采用IFD集尘技术,可以高效净化pm2.5等污染物,让家里的空气在出风的同时被净化,一键自清洗功能的加入也免去了用户频繁清理空调的烦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563007.html

  不管是国产空调还是日系空调,作为大品牌的高端产品都是非常优秀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功能符合的产品进行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