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让房间温暖如春 一定准备好节能空调

2017-12-12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暖气在冬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说,在寒冷的北方,没有暖气是万万不行的。但这话南方人听了可能就不乐意了,你以为大雁冬天都往南飞就代表南方很暖和吗?其实,在湿冷的南方人们更需要温暖,而空调就成了“救命稻草”。可成宿成宿的开空调,谁家的电费也受不了,所以冬天您的家中一定要准备一款节能空调。今天为您推荐的是一款一级能效的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

5983da82Naa616111

  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是一款性能卓越的空调,30秒冷房60秒暖房,无需长时间等待就能享受舒适温度。为什么说它是一款适合南方使用的空调呢?首先,它拥有ECO节能、峰谷节电、智能用电三大节能模式,空调功率可随时调控,一级能效空调,即便是整夜使用也能为您省电更多。其次,它拥有除湿无冻结功能,在10℃的温度下也可轻松工作,特别适合低温高湿的环境使用。

5983da9dN9869505e

  此外,这款空调的外观还很符合现代审美,185毫米极薄机身,高精包边的圆润弧形线条,搭配香槟金的配色,特别适合现代装修风格的家庭使用。空调还设有水洗净芯、app互联、静音运行等功能,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方便舒心。

5983e10aN862d8f38

  编辑点评: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拥有优雅时尚的外观,30秒急速冷房、60秒暖房,舒适温度无需等待。节能是这款空调最大的优势,它可随意调节运行功率,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将用电量降至最低。此外,低温除湿、自净、智控等功能都让这款空调变得更加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