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用空调学问多 舒适清洁功能不能少

2017-12-15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冬天似乎比往年都冷,许多有宝宝的家庭又打开了空调。可是打开空调之后却带来了不少问题,你是不是经常疑惑,为什么孩子明明没有出家门,但还是经常患呼吸系统疾病?家里温度已经很高了,为什么孩子还是感冒咳嗽?

timg

  其实,给宝宝吹空调也要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就是温度不宜过低或过高,宝宝自我调节能力较差,对于环境的变化又很敏感,因此,将空调设置为适宜的温度是保障宝宝健康的一大前提。

  第二就是保持空调清洁。“脏空调”带来的“脏空气”,是室内空气一大污染源,若不深度清洗将给他们带来危害,爸妈们一定要警惕这颗看不见的健康“潜伏炸弹”。

  第三,家中要经常通风,多带宝宝出门。不要真的试图给孩子创造“恒温”环境。需要合理使用空调,让宝宝逐渐适应热和冷,增强免疫和体温调节能力。

  因此,一款送风舒适、能够自清洁的空调产品更适合有宝宝的家庭选购,下面这些是目前市场一些主流产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美的2匹变频舒适星空调

  针对有老人、宝宝的家庭,这款美的舒适星空调特别设计了三段式无风感模式设计,上无风感功能呵护老人,凉风不吹头;当宝宝靠近空调前方约1.4米的时候,自动开启下无风感模式,避免宝宝直吹受凉。

5a050b50Nff8fadfe

  并且空调吹出的风更加柔和,它通过导风板上的2655个溢风微孔设计,疏散强气流,将空调吹出来的风打散,如同花洒将快速的流水转化成小水花,让空调吹出的风更柔和。

  室内机三重清洁和室外机自动除尘功能,让空调随时都能保持清洁健康,保障室内空气洁净。这款舒适星空调拥有超一级的能效,长期使用更加节能,优秀的APP智能设计,不仅能够远程控制产品,还有人性化的智能自检测功能,随时检测随时报修,使用更安全。

  海尔2匹变频致樽空调

  致樽空调专为母婴设计,可以一次帮您解决4大困扰。它拥有一键自清洁功能,按下“自清洁”按键之后,内部蒸发器迅速凝结成白霜,剥离污垢,通过冷凝水的增加,快速冲洗蒸发器上的污垢,20-30分钟后,蒸发器洁净如新,再通过风机风干残余水分,享受健康就是这么简单。

5a1f7ee0N82a08bcb

  这款产品还拥有IFD离子净化技术、多维立体送风、升级PMV2代、静音运行等功能,全方位打造室内好空气,让宝宝随时随地畅享舒适清洁的自然风。

  海信2匹变频Mr.Right空调

  这款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高效运行更加节能,QSD急速启动技术,速享冷暖,设计上采用竖琴式出风口,送风更远,让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柔风的存在,

  智能双清洁技术,一键就可以实现内外机清洁,不仅能提高空调工作效率,还能守护家人健康。APP远程控制功能,不仅能随时切换空调工作模式,还能实时监测电量,非常人性化。

  科龙2匹变频郁金香空调

  空调采用了高尔夫球面式柔风系统,营造舒适黄金体感,高尔夫球表面的凹坑设计,独有的4920个黄金旋高导风孔,间距呈等“V”字形排列,增加了导风板的表面积,使得风从出风口吹出时与导风板的接触面积增大,减小振动噪音,缓冲风阻,送风距离更远更柔和。

599ea9bfNcfe2b523

  它还拥有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功能。此外,家电智能管控一体化、智能双清洁、自然风除湿等多项实用技术都能给您家带来相当舒适的使用体验。

  统帅2匹变频美人鱼空调

  统帅这款美人鱼KFR-50LW/03ECC21ATU1空调拥有多种送风方式,送风更加均匀,960mm的加长竖向出风口制冷制热速度更快,当您按下空调HOME键,空调会自动调节到舒适状态,平日使用时更加省电。还拥有一键自清洁功能,时刻保持空调内部洁净、健康。

59293034Nffbf3403

  航天ESQ静音技术搭配斜齿灌流风扇,低噪音、大风量,空调运转可低至22分贝,在性能优越的同时本机还能通过净化模块清洁室内空气,让家人呼吸清洁的空气。

  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宝宝的健康都是牵动家长心弦的事情,舒适、清洁的空调可以让孩子的成长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