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别让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就该对自己好点

2017-12-19 14: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除了土豪们,很多人在购物的时候价格都是一项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不过,一分价钱一分货,有时候贵的东西还是有贵的道理的。只是有时候我们日益增长的物质需要与落后的工资水平还不能匹配而已。

  千万别让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漫长的人生,对自己好点,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平永远都是最正确的选择,就像买高端家电,买回家之后就知道它的价值所在了。

  LG OLED65E7P-C壁纸电视

  这款壁纸电视绝对能让你的客厅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LG OLED65E7P-C壁纸电视拥有十分精湛的工业设计,轻薄透明的钢化玻璃背板与OLED面板紧密吸附,纤薄、晶莹的奢华高端美感瞬间绽放。

  色彩上,在深邃的黑色映衬之下,色彩表现更为鲜活动人,自发光带来的逼真效果显而易见。同时LG革命性的独立显色技术,在深邃的背景下,鲜明出众的高对比度,显现出不可思议的鲜活色彩,通过10bit面板能够呈现10亿色彩。

  博世BCD-452W(KMF46A66TI) 十字对开门冰箱

  博世BCD-452W(KMF46A66TI) 冰箱外观端庄大气,内部空间分布合理,有效容积达到了452L,混合冷动力搭配三循环制冷系统将给冰箱内的食材带来更好的保鲜环境。零度维他保鲜室融入的博世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可以让零度维他保鲜室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独立且非常接近0℃的温度。

  冰箱门上的操作面板有一块LCD液晶显示屏和10个触摸式按钮组成,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的温度都可以在显示屏上看到,温度调节、功能选择等都可以通过触摸式按钮进行设定,科技感十足。

  三星WD21J9845KG/SC洗烘一体机

  这三星WD21J9845KG/SC洗烘一体机具有21KG的超大洗涤容量,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洗衣需求。安心添功能是三星WD21J9845KG/SC的一大特色功能,通过舱门上的额一个小舱门,我们可以在洗衣中途点击暂停,然后打开添窗,添加衣物进去洗涤。

  同时,此款获奖机型还具备智能控制、智能传感系统、洗涤剂智添加、智能减振技术等多项智能化功能和超强洗涤技术。洁净衣物方面,它延续使用了三星滚筒洗衣机的技术名片——泡泡净技术,洗涤剂可快速渗透织物纤维深处,有效提升洗涤效率。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天樽立柜式空调柜机

  海尔SKFR-72LW/11WDA23AU1天樽立柜式空调柜机采用了“风洞”(射流)式外观设计,设计师通过方与圆的搭配运用独特的空间造型,提取优美的曲线,呈现给人一种优雅而时尚的美感。

  颠覆传统制冷技术,采用独特的风洞式圆形出风口设计,不但能极快速地实现降温,而且在出风口处提前将冷热风打散混合,温度均匀,冷风凉而不冷,暖风热而不燥,真正实现健康匀风,远离空调病。

  方太EM10T.S+HC26BE智能升降云魔方油烟机灶具套装

  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最显著的新升级就是搭载了“智能蝶翼环吸科技”,蝶翼板随油烟大小自动升降,仿佛自带魔力。感知油烟的秘密源自油烟机内部的智能传感器装置,油烟机通过红外线探测传感技术识别油烟量大小,并随之自动调节蝶翼板的高低。蝶翼板在爆炒时下降12cm,小炒时下降8cm,无烟时则回升至隐匿状态。

  通过蝶翼板的智能升降,方太云魔方的进风负压区下移了12cm,比普通欧式机下移多达18~25cm,实现了对油烟的近距离拦截。智能升降油烟机的拢烟能力也因此实现了从水平到垂直的立体外扩,核心负压面积提升了66.7%,配合内部的“太空舱式”集烟腔及专利静流弧内增压通道,进烟速度更快。

  高端家电可以很好的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人活一世,就是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眼界与生活水准,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老理儿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