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 空调就选“小钢炮”

2017-12-20 15: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小钢炮”是人们对于产品的一种爱称。过去小钢炮指的是一种体积小而动力强的两厢车,但今天这个词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凡是体积娇小精致,而性能却非常强大,能力十分突出的产品,都可以被称为“小钢炮”。

  对于家电来说,最适合用来诠释“小钢炮”一词的无疑是壁挂式空调了。尤其是现在的新型号空调挂机,看似小小的身体里却蕴含着强悍的能量,不管是制冷还是制热都迅速搞定,让房间里的空气很快变得舒适宜人。

  美的i青春II代空调

  这款空调是美的一款非常主打的空调产品,时尚流畅的外观造型代表了最为流行的极简设计,非常吸引年轻人的审美眼光,颜值很有特色,而且还与京东联动,搭载京东微联app,实现更多年轻人爱用的互联网功能。

F:\家用\内容\内容频道\京东发现\京挑细选\暖光场景图\1.jpg

  这款空调作为一款变频冷暖空调,通过很多独有的技术与工艺,实现了强大的节能效果,能效比高达4.95,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超一级能效”空调。而它独特的上下左右四向送风功能,让送风变得更加舒适。冬天开空调暖风容易使人感到干燥,而这款空调就舒适很多,即使整晚开启,也不会感到燥热。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087397.html

  三菱电机 定频空调

  这款空调虽然是定频型号,但是依然拥有很出色的静音表现,送风流畅轻快,噪音值最低达到25分贝,不仅不会打扰日常生活,更不会影响睡眠。空调还拥有名为IFEEL的独特体感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上的按键,感到太热时按一下“过暖”,感到太冷时按一下“过冷”,空调就会自动对温度进行调节,保证送风的舒适。

  空调搭载了清新过滤网,可以有效阻挡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等污染物,而且效能持久,能够有效保证空气清新。自动检测功能的加入也提升了用户体验。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62384.html

  海尔劲铂空调

  这款空调造型别致,圆润的机身线条流畅而丰润,在保持家族化外观的同时让艺术风显现,蓝色的线圈与隐藏式LED显示作为点缀,为机身增色不少。

  空调主打的除了制冷制热能力,还有非常吸引人的自清洁功能。空调常年开启,内部十分的污浊,而这款空调只需一键就可以进行全套自动清洁,让无法拆洗的蒸发器也变得非常干净,不再危害我们的健康。空调还拥有净化空气模块,在送风过程中可以不断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释放清新的空气。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326298.html

  松下柔湿变频空调

  这款空调主打柔湿制冷功能,大家都知道空调开始工作之后家中的空气会变得非常干燥,甚至有人选择边开空调边开加湿器,而这款空调通过独特的柔湿制冷,让空调在制冷时也可以保证湿度。

  压缩机是空调动力的源泉,也有人说它是空调的心脏,而这款空调搭载松下原装压缩机,松下压缩机质量可靠,寿命长,确保空调拥有快速制冷制热的能力,而且更加静音、更为省电。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27279.html

  科龙静美人空调

  空调拥有多项新颖的技术,多重保障用户的甜美睡眠。自动光线感应技术能够识别卧室光线,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从而调节送风速度,更能杜绝光污染,左右自动摆风改变单调的上下扫风,实现多角度、大范围环绕式送风,有效呵护睡眠。

  空调采用4D全直流变频技术,电子膨胀阀与直流压缩机、直流电机组合成4D全直流控制系统,系统配合度更强,整体运行更流畅,能效更高,APF之高达4.74,一级能效让整夜开启也不再费电。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58447.html

  虽然现在大家选购空调开始注重颜值、功能、功耗这些附加产物,但空调的制冷制热能力还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是空调的核心功能与核心科技,可以说它决定了空调最根本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