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再冻成狗 空调拯救没有暖气的日子

2017-12-20 1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今年一股一股的冷空气仿佛约好了一样,连续不断地降临在祖国南方,让整个的江南、华南地区一下子体会到了仿佛北方那样的冷风刺骨和寒气逼人,更要命的是南方都没有集中供暖,再加上潮湿的气候,湿冷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过去南方的小伙伴总是嘲讽北方小伙伴冬天穿的臃肿,出门装备太丑,但这几年才发现,虽然北方同学出门很痛苦,但人家家里开着空调吃着冰激凌,那叫一个享受!难道南方只能“脱衣靠勇气,穿衣靠爆发力”了吗?

  其实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南方同学都选择用空调去年,而且现在空调企业也针对性地推出了很多制热能力突出的空调,一起来看看吧。

  美的M刻空调

  这款空调拥有非常强力的制冷制热能力,在夏天被称为“制冷王”,在冬天它的制热力也是一流的,而且它的出风量也非常大,纵向的大出风口能加速空气的流动,不仅加速送风,而且还能通过加快空气循环的方式让房间温度均匀改善。

  空调在细节处也拥有不少亮点,首先在颜值方面,它是京东第一款”金属机身“空调,机身流畅的线条与顶部的钻石型顶盖配合营造出欧式经典的艺术品效果。此外空调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与精准风速调节,低噪音设计也能全方位呵护您的睡眠。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64254.html

  海尔致樽空调

  这款空调是专为母婴打造的CHS母婴级别智能变频空调,解决了空调影响对中国母婴用户已久的4大困扰:影响健康、空气质量差、直吹不舒服与影响睡眠。空调的IFD高效集尘模块能够有效净化颗粒物,保护肺部健康;多维立体送风让空调不再直吹,呵护身体舒适度。空调的控温能力也足以实现智能调节舒适温度,温度调整更加流畅,杜绝宝宝不适的现象。

  空调还拥有一键自清洁功能,只需轻轻一按遥控器,空调就会自动进行清洁工作,还可以防霉防异味,省去了用户频繁清洁的烦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33884.html

  海信男神小智空调

  空调主打年轻化的思路,从型号命名到外观设计,再到功能设置都迎合了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定制了一系列的功能。其中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要张口说一句话,空调就能够流畅地进行相对应的调节,再也不用找遥控器操作了。

  此外,这款空调拥有语音自清洁功能,不需要按下一个键,就能够通过一句话实现5步自清洁,十分人性化。QSD急速变频启动技术,可以有效提升启动频率,实现迅速的制冷制热,根据实验室数据,5分钟后空调出风口温度就可以达到59.1摄氏度,可以说是非常快了。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357164.html

  富士通变频直流空调

  这款空调在送风方面得到了专属强化,3D环抱式气流能够实现15米远程送风,更可以模拟自然风效果,不仅让房间空气更加均匀,而且流畅清新的空气吹送十分舒适。远距离定点锁定气流可以使远处指定位置的温度快速达到预设效果。

  开空调时间长容易口鼻干燥,而富士通的3D柔风气流可以有效均衡湿度,一键智能启动功能可以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设置成为舒适模式,十分人性化。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36723.html

  大金B系列空调

  这款空调独特的外形足以让人眼前一亮,豪华的柜式设计与机身两侧的圆润的弧线勾勒出非凡的设计品位,加上咖啡色带来的沉稳气息,整体贵气十足。

  空调拥有强力运转模式,配合强力气流送风挡板,让空调达到更快更强的制冷制热能力与效率,无冷风制热启动模式更可以有效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空调还有静音运转,除湿运转等各种快捷设置,让操控更加简洁流畅。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10739.html

  很多南方小伙伴不知道的是,在北方供暖季的前后一个月,寒冷程度也是杠杠的,此时不妨也选择使用空调制暖,可以获得更加舒适的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