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一级能效更省电 高性价比节能空调推荐

2018-01-04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家用空调总是最繁忙的家电之一,当下空调已经融入到每一个家庭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能耗低成为众多厂家吸引用户的重要卖点之一。但是用户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空调,再加上许多“一晚一度电”等不符实的广告,想要购买空调的朋友们难免会有些眼花缭乱,不知道什么样的空调才是自己需要的,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低能耗大匹数空调,既省电又能轻松搞定冬夏难熬季节。

  格力 KFR-35GW/(35592)FNhDa-A3 壁挂式空调

 

图片1

  格力 KFR-35GW/(35592)FNhDa-A3 空调拥有智控1赫兹技术,通俗的来讲,就是压缩机如同陀螺一般,不仅可以达到一秒钟一转的平稳运行速度,更能保持稳定的冷量输出,运行最低功率只需45瓦,既省电又舒适。

  此外,空调拥有干燥防霉功能,这得益于格力空调采用新一代亲水铝箔,在制冷抽湿模式下快速流动的冷凝水将蒸发器上的灰尘带走,关机后风机可以继续进行风干。这在无形之下,也增加了空调的使用寿命,如此一算低能耗配合长久寿命,性价比极高。

  奥克斯 KFR-35GW/BpPYA1+1 空调挂机

  图片2

  奥克斯 KFR-35GW/BpPYA1+1是一款低能耗空调,能效等级为一级,匹数为1.5匹,在夏天只需要三十秒就能速冷一间20平米左右的屋子,冬天也仅需要一分钟就能够把热气送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在省电的同时,性能依旧强劲。

  另外,空调支持一键ECO节能模式、峰谷节电模式以及自定义省电模式,可以根据用户具体需求来设定。在制冷热方面,空调支持360度双极导风,无论是冷风还是热风都能够柔和舒适地送到用户面前,用户使用体验自然是夏天全身凉爽,冬天暖从脚起。

  海尔 KFR-26GW/12MAA21AU1 空调挂机

图片3

  海尔 KFR-26GW/12MAA21AU1 是一款颜值颇高的空调,在设计上,空调采用一体机身金属设计,侧面镶嵌银色金属线圈,整机典雅又不失科技感。另外机身采用模内注塑工艺,搭载拉丝纹路,空调寿命长久耐脏。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能效等级为一级,采用R410A新冷媒,所以空调产出气体对人体无害,对环境也相当友善。

  科龙 KFR-35GW/EFQMA1(1P26) 空调挂机

  图片4

  科龙 KFR-35GW/EFQMA1(1P26)空调采用4D全直流系统,所以产品的ADF值远小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4.5,而4D全直流系统带来的好处远不止省电这一种,空调在运行效率以及噪音方面同样相当出色,空调每小时的循环风量可达到700立方米每小时,夏日冬日让舒适气温瞬间铺满用户的家。

  此外,空调搭载自然风除湿技术,除湿的过程中不会改变温度,所以在面对南方的梅雨回潮天气时,家中有一台1.5L每小时除湿能力的科龙空调想必是极好的。

  TCL KFRd-35GW/F2AH11BpA 空调挂机

图片5

  TCL KFRd-35GW/F2AH11BpA是一款超一级能效的全直流变频空调,30秒极速制冷60秒极速制暖。这台空调在温度调节上可以做到0.5度精准控温,不浪费任何一点电。

  同时这台空调支持app智能控制,就算出门在外,也能通过手机来控制空调。而且,空调运行噪音非常小,最低只有18分贝。

  小结

  严冬不出门,想一整天宅在温暖的家里?而且完全不想心疼电费问题?没问题!这次根据市面上比较火的几款节能空调给大家一些推荐。但是空调虽好,可不要过于依赖,适当的锻炼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