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眼睛经常不舒服?舒适空调解救冬天干燥的你

2018-01-18 14: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天气比较寒冷,办公室、家中不是开空调就是开暖气,虽然室内的温度比较暖和、舒适,但是长期呆在这样的环境下的皮肤就非常的干燥,有的脸上还区出油情况。很多人觉得嘴唇干得连续喝水都不管用,而且脸色通红皮肤发干,对着电脑眼睛发涩头脑发昏,喉咙上火胸口发闷,其实这就是室内病在作怪。

timg

  尤其是空调房内,空调吹出的风更加干燥炎热,湿度流失加速,冬季不适更加明显,想要保持健康?那一定不能错过下面的这些舒适空调。

  海信3匹变频男神小智空调

  海信男神小智系列空调采用双模变频技术,控温更精准,3D立体进风让您享受更多舒适,滑动广角出风口,能将风送到更远处,让室内迅速达到设定温度,冷暖不等待。

QQ截图20180119085013

  本机采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下载慧家APP即可通过语音识别实现开关机、模式选择、风量调节及温度调节,摆脱遥控器的束缚,让您的生活更简单。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732291.html

  长虹3匹智能凯旋门Ⅱ代空调

  在这款产品的正前方设计有隐藏式的触摸液晶屏,975mm的超长送风口更节省室内空间,从而实现超远距离送风;0.1度温控技术,精准调节室内温度,彻底解决高半度则热、低半度则冷的体感不适现象。

QQ截图20180119085025

  本机更是搭载智能语音控制模块,语音识别率更高,人机对话更自然,可对“24度”“开机、关机”等口头化的命令词进行识别;6米内实现人机精准交互,高效识别,语音操控准确度达到95%以上,能够通过京东微联、微信、CHIQ空调APP三个平台来控制,操作更简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567192.html

  美的2匹变频FUN星空调

  这款美的FUN星系列空调拥有近1米的超长纵向出风口,大面积的出风口让出风量增加,从而可以让人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暖风;同时FUN星拥有多维立体送风功能,能够环绕整个客厅来送风,即使你在客厅的更远端也能享受适宜的温度,另外还有消音翼型风轮设计,让空调吹出的风送更柔和且安静。而它的制热防冷风设计,则能够待机体内部空气预热后才开始送风,让人体感觉更舒适。

QQ截图20180119085001

  同时,这款空调还拥有百档风速调节功能,让你有1-100%的风速可选,0.5℃调温给您无微不至的关怀,高一度觉得热,低一度觉得冷的感觉将不复存在。APP远程控制随时切换空调运行状态,一边玩手机还可以顺手调节空调运行,便捷舒心;独立除湿功能的加入,让空调即使是在回南天也能带给你24小时的干爽,极大满足了广大南方用户的需要。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489138.html  

  海尔3匹变频星璨帝樽空调

  这款产品采用了三菱双转子变频压缩机以及IFD离子净化技术,通过抗菌防霉过滤网、高压电机充电场和IFD集尘模块三步净化PM2.5,打造室内好空气。在人性化设计上,其配置了航天ESQ静音技术以及智能化人体定制设计,不仅运行平稳,睡眠更安静,还能设计不同模式,满足多种人群需求。

QQ截图20180119085034

  同时,这款产品还有自清洁功能,在您按下“自清洁”按键之后,蒸发器迅速凝结成白霜,剥离污垢,通过冷凝水的增加,快速冲洗蒸发器上的污垢,20-30分钟后,蒸发器洁净如新,再通过风机风干残余水分,随时随地享受健康就是这么简单。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820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