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年货变迁,奥克斯走心开启年货记忆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8-01-19 13:12 
奥克斯   空调   年货  

  同春节假期一起降临的还有这不解风情的冷空气。受冷空气影响,全国多地出现强降雪现象,俗话说风后暖,雪后寒。恰如央视主持人所言“此时你在床上睡的正香,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对这寒冷天气下的状态形容的可谓非常贴切了。虽然天气恶劣严寒,但无法扰乱奥克斯为消费者准备的一波接一波年末暖心大戏的步伐。

配图一

  今天奥克斯空调在全网推出了年末终极走心H5《回忆杀!童年最期盼的新年礼物都在这里了》,打响年末暖心大戏的第一枪。用一帧帧走心画面,一句句简洁的文案。把我们拉回到遥远的过去,回到那个物资不甚丰盈,却贯穿了我们父辈大半韶华的时代。从上世纪50年代到如今,回顾了一代又一代人对春节年货的专属记忆。奥克斯化身一架时光机,把记忆中的年味,时光里温暖团圆的浓情时刻再次呈现在我们眼前。临近春节,奥克斯用这样走心的H5,在寒冬用心温暖着我们。

扫二维码进入《回忆杀!童年最期盼的新年礼物都在这里了》H5

扫二维码进入《回忆杀!童年最期盼的新年礼物都在这里了》H5

  “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是奥克斯空调不变的信念,每一年奥克斯都如老友一般为归家的游子准备了丰厚的年货大礼以及暖心的问候。去年奥克斯带着年货坐上高铁送游子回家,用陪伴让游子在踏上归途的那一刻就体会到家的温暖。

配图三

  而今年1月19日~2月25日,奥克斯空调继续温情开启“年货节”,购机不但有优惠礼,更是附赠了传统的年货大礼包,还为返乡者提供了车票补贴政策,可谓是双重贴心。除了线上线下的“年货节”,今年又会用怎样别出心裁的招式为消费者打造暖心年末礼呢?不妨在奥克斯率先推出的走心H5《回忆杀!童年最期盼的新年礼物都在这里了》中窥探一二吧。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