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发了年终奖奢侈一把 高端奢华空调推荐

2018-01-26 13: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到年底最盼望的还是年终奖,辛辛苦苦一整年,就指着年底发笔财了。当然,年底也是采购的最好时机,钱包鼓了买东西更有自信了。平时想买不舍得买的,该过年了一咬牙也就下单了。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平时想买不舍得买的高端空调,趁着过年也奢侈一把!

timg

  格力KFR-72LW/NhIbB1W空调柜机

  格力KFR-72LW/NhIbB1W空调采用时尚的圆柱形机身设计,搭配香槟金配色和隐藏式触摸屏,给人以典雅现代之感。空调不仅能通过触屏控制,还能通过wifi与手机实现互联,仅使用京东微联功能就能轻松掌控家中的空调。

59af601cN32c2bf47

  这款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产品,空调性能卓越,即使在55℃的高温下也能强劲制冷。它拥有四步深度自清洁功能,可利用高温杀死空调内部的细菌、扫除灰尘,有效延长空调使用寿命。空调运行噪音低至24分贝,夜间使用也不影响睡眠。

  海尔KFR-72LW/09HAP21AU1空调柜机

  海尔KFR-72LW/09HAP21AU1空调采用金色与蔷薇红的配色,流畅的线条让这款产品看上去婉如少女般楚楚动人。它设有分段式独立控制导风板,可多角度送风,做到夏季大导风制冷,将凉爽送到每个角落;冬季地毯式送暖,让用户从脚暖到头。

5a24b5caNcf4e2381

  这款空调拥有海尔独有的内外机自清洁技术,可实现内外机换热器无间歇切换清洁,同时使用银离子有效为空调内部杀菌,送风洁净无忧。空调搭载IFD离子集尘技术,通过多重装置实现室内空气净化,一机多用,保证用户健康。

  海信KFR-72LW/EF18A1空调柜机

  海信KFR-72LW/EF18A1是一款非常“聪明”的空调,它搭载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可实现多功能语音操控。它拥有QSD急速变频启动技术,提升启动频率的同时可快速制冷制热。120°广角送风、15米长距离送风,将舒适温度带去室内的每一个角落。

5a6599adN3fd5af6c

  这款空调还设有智能自清洁功能,用户只需对着空调说一句话,它就能五步深度清洁,最快只要九分钟就能让机内干干净净。此外,它还是一款一级能效空调,无论制冷制热都能为您节省不少开支。

  美的KFR-51LW/BP3DN8Y-YB300(B1)空调柜机

  美的KFR-51LW/BP3DN8Y-YB300(B1)空调采用欧式流金配色,金属的质感让这款空调看上去圆润奢华,充分彰显主人的品位。内部设有高能量直流压缩机,无论寒冬酷暑,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让您感受舒适温度。超一级能效帮您省下更多的电费。

5a0bf31dNd606fb6d

  空调内部设有高密度过滤网和冷触媒滤网,在送风的同时还能去除空气中的颗粒物和有害气体。空调特设热干燥自清洁技术,冷凝水可带走蒸发器上的灰尘和污物,停机后通过自动风干防止内部发霉,实现智能清洁。空调还可与手机实现互联,您仅通过手机就能任意操控家中的空调,非常方便。

  奥克斯KFR-72LW/BpNHA1+1空调柜机

  奥克斯KFR-72LW/BpNHA1+1空调拥有古典美人般的曼妙身姿,采用卷轴状的设计,中部“小蛮腰”的曲线设计,宛如女子般富有气质。空调设有金属包边的精细工艺与顶部的水波纹交相呼应。垂直波浪导风叶和四维鱼鳍式导风叶的应用,让空调送风更柔和。

58f703d7N62775d10

  不仅如此,它还是一款智能产品。空调搭载第三代智能技术,只需下载奥克斯管家app即可与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并可通过手机调节运行功率,实时监测用电量。同时,低温除湿、低温制热、深度睡眠、干燥防霉等功能也十分人性化,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结语:高端奢华的柜机不仅是一款空调,将它摆放在家中更像一款艺术品,赏心悦目。如今的“大空调”与“大冰箱”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它不再单纯是一款家用电器,更是主人身份与品位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