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科技智能生活 奥克斯新品空调全球概念首发

2018-03-09 0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社会,智能生活是消费者共同的向往,3月8日在AWE2018开展的首日,奥克斯举办了一场以“智见未来”为主题的体验活动,传达为消费者打造科技智能生活,带领消费者一起先行于时代的行动初心。

   同时,奥克斯新品空调概念首发,全新的可拆装设计和全清洗理念针对风轮、风道等不易清洁的地方特殊设计,方便用户拆卸清洗,让消费者感受新品空调带来的全新体验。

   不仅仅是新品充满亮点,在展馆现场,奥克斯也通过3D全景的形式将智能工厂搬上了舞台,用户可以体验空调“下单—出厂—配送”的全过程,还能通过3D技术触达工厂的每一个角落,了解整个生产流程,情景式感受从零件到外壳到空调出厂的全自动化流程。

  据悉,奥克斯空调智能工厂于2017年10月27日正式落成,其引入MES+WMS+智能仓,实现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仓储物流精准快速流通,配合AGV和空中输送线实现厂区物流无人操作,让工厂的人均产能提高30%;4套全自动生产线,采用进口氦检和自动码垛机、日本日高精冲片机、全自动插件检测线、德国瓦格纳环保喷涂线、塑胶无人全自动黑灯工厂,品质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

  除了在展馆设计上别出心裁,馆内多处互动设计上也是用心十足,如趣味十足的娃娃机。作为年轻人钟爱的游戏之一,奥克斯将改良版的娃娃机搬上了大屏幕,难度系数也相应增加,同样,丰富的奖励也吸引了大批参展人驻足,不仅有奥克斯和张驰联手设计的限量定制版T恤和手机壳,奥克斯还准备了空调优惠券,实现了实时消费转化。

 

1520498405772

   除了坚持在智能化方向布局之外,“品质、创新”成为2018年奥克斯的另一个工作重点。精准满足用户需求,以高品质精品为用户构建智能家居,而在打造精品的过程中,奥克斯也在狠抓用户痛点,倒逼研发、设计、制造,不断实现产品的更迭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