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你舒适健康空间 海信男神X空调炫技AWE

2018-03-09 23: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9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18AWE)现场,海信男神空调X重磅发布,在充满世界杯风格的展台里,男神空调凭借湿度控制、360°炫转送风、智能体感等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技术创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CV2T8892

  作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深深知道对于狂热的足球爱好者来说,在夏季球迷们能够惬意的在家看球是非常幸福的,在炎热的夜晚,只有空调能带给他们舒适健康的空间。

DSC02826

  海信男神空调X采用的360°炫转送风技术,不仅实现了全角度送风,其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打造的“风吹人”“风避人”模式,更为人性化。

  通过“一键润养”,可以智能检测室内温度和湿度,自动调节压缩机频率和室内风机的转速,将湿度控制在体感最佳的40%-65%之间,确保最舒适的空气体验。它采用大导风板设计,一键“零感风”,在设定温度达到且室内湿度达到50%以下时,大导风板自动闭合到一定位置,改变出风方向,智能防止冷风直吹。

DSC02827

  并可通过“结霜-渗透-包裹-膨胀-剥离-化霜-烘干”等一系列智能化流程,实现室内外机双清洁。除此之外,它搭载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有效地补水保湿,去除家中的异味;通过联接家中的WIFI,还能进行语音控制,人机交互更加智能、便捷。

DSC02834

  此外,海信男神X系列在节能方面也不遗余力,采用获得国家专利的双模变频技术,不仅大幅提升了空调速冷速热能力,解决了消费者关心的高效节能的问题。颜值和功能兼具的男神X系列空调将给消费者带来更时尚和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