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成套的空气解决方案什么样?海尔在AWE告诉你答案

2018-03-10 0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能化的快节奏发展不只带来了用户需求升级,也拉近了品牌与用户交互的距离,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伴随着产品结构升级,空调品质趋势呈现高能效化、舒适化、健康化等“美好生活”特征。

  在今年的AWE上,海尔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输出了自清洁、“空净合一”净界自清洁空调等全系列“自清洁+”产品阵营,让你无论在卧室、客厅、厨房等常用居室都能享受到升级版的健康好空气。

微信图片_20180310100607_副本

  净界自清洁空调现场展示吞光实验引瞩目

  现场,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能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携“吞光”空调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亮相。净界自清洁空调在自清洁基础上,实现了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拓展了海尔“自清洁+”产品阵营。

1520559696847

  “净界”系列空调集空调、净化器功能为一体,实现温度、湿度和洁净度“三度合一”智能管理的空调产品。它内部应用驻极体净化技术,能够自动捕捉灰尘,配合独创的太空舱净化系统。更有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让空气直进直出,其吸附面积更从0.4㎡升级到8.78㎡,提升了22倍,达到一刻钟净化全屋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309234935_副本

  同时,它内部搭载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内外机都能自清洁,同时搭载柔湿变频技术,能够有效抑菌,彻底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保障全家呼吸健康。

  能净化空气、能自清洁、能制冷制热还能智能控制,“净界”的出现帮消费者解决了健康、舒适等多种空调使用痛点。

  海尔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 满足大居室的房间需求

  众所周知,家用中央空调的拆卸和清洗过程都极为麻烦,不少用户需要在专业人员的协助下才能完成,因此,拥有自清洁功能家用中央空调不仅能极大简化空调清洗的工作强度,还能为客户保持时刻健康,这一切都显得更为重要。

微信图片_20180309234956_副本

  海尔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水量大、冲洗快,在显微镜下,自清洁冷膨胀过程中的结晶体清晰可见,强大膨胀力迅速剥离污垢,化霜产生大量冷凝水彻底冲洗污垢,从根本上铲除细菌滋生的温床。

  并且通过自检测、自显示、自清洁的系统性专业化流程,海尔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能够更加有效彻底的解决空调污染,为用户真正营造健康品质生活,让用户畅快呼吸到室内几乎无菌的空气。

微信图片_20180309234909_副本

  自从代表健康化的自清洁功能自2015年由海尔发明后,迅速成为整个行业集体复制的对象,规模达到近2500万台。数据显示:2017年,主打健康功能的自清洁空调占整体空调零售份额为25.7%,同比增幅72.6%,预计未来3年市场占比将超过5成。

  从空调吹干净的空气到用户呼吸新鲜的空气再到全屋智慧空气方案,作为全球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天玺空调、厨房空调、新风机等诸多风格和阵容的空气产品组成的空气解决方案,可以一站满足用户从装修前到装修后各种空气相关需求,已逐渐成为行业健康空气创新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