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停暖   空调   温差  

暖气停了保暖不能停!乍暖还寒小心室内外温差

2018-03-20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随着北方地区最近一股冷空气的挥手道别,一年一度停暖的日子又到了。又是一段室内比室外还冷的日子,虽然外面的世界散发着勃勃生机,但久待在屋里却还有着冬季一丝丝阴冷的寒意。每年的这个时候,是最容易生病感冒的时节,所以即便是暖气停了,也建议您注意保暖,别太快切换到春季模式。下面推荐几款冷暖空调,乍暖还寒时候空调还是要开起来。

u=1581062888,2229784701&fm=27&gp=0

  格力KFR-26GW/(265931)FNhAbD-A1空调

  格力KFR-26GW/(265931)FNhAbD-A1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冷暖空调,它的最低运行功率仅为15w,低频稳定运行,省电又环保。冬季使用空调人们比较怕冷风直吹,这款空调很好的解决了直吹的问题。它采用大运动导风板,开角可达130°,避免吹人、还可远程送风。

5a018bfbN082f0d0a

  空调内部搭载光敏传感器,空调可根据光照调节屏幕亮度及噪音,为用户打造良好的睡眠环境。此外,空调内部还设有自清洁技术,空调可利用55℃高温对蒸发器进行烘干,杀死空调内部细菌同时延长空调使用寿命。当然,您还可以通过手机与空调实现远程互联,随时随地掌控家中的温度。

  长虹KFR-35GW/ZDHID(W1-J)+A3空调

  长虹KFR-35GW/ZDHID(W1-J)+A3空调不仅能冷暖两用,还可除湿。对于湿冷的南方来说,这款空调特别实用。0.1℃精准控温是这款空调的一大卖点,使用这款空调,无论冬夏您都能感受到最想要的温度。

5850fe56N56069539

  空调采用宽电压运行,能够轻松应对多种用电问题。内部则使用R410A无氟冷媒,是一款超环保的空调。内部设有冷触媒黑浆层过滤网,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送风更洁净。同时,它采用内外机双静音技术,有宝宝的家庭再也不用担心噪音扰眠的问题了。

  美的KFR-35GW/BP3DN1Y-DA200(B2)E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DA200(B2)E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系统,拥有高频速冷热功能,不仅暖得快还暖得很舒服,让你暖从足起,特别是大冬天周末蜗居在家,有它在你就可以拜托在被子中寄居的生活,无论是打机,煲剧,还是看书,都觉得舒适无比,哪怕屋外寒风凛冽。其次暖风不吹头,避免了传统空调吹风燥热的情况,即使晚间睡觉时8小时持续制热也不会让你口干舌燥。

5a066504N7f0a0cb0

  同时,它支持宽频运行,-32℃-55℃都能顺畅使用,无论是再冷得严寒你也能在家中享受舒适的温度。智能手机APP实现对省电星空调的周密掌控,丰富的智慧功能让你实时了解运行状态。其内部通过风道优化设计,结合直流电机、大直径风轮的静音优势,让空调达到极静的效果,最低噪音仅18分贝。

  海尔KFR-26GW/01QMY22A-DS空调

  海尔KFR-26GW/01QMY22A-DS将纳米水离子技术应用到空调中,有效缓解了长期呆在空调房里皮肤干燥的问题。同时,空调内部搭载空气净化模块,空调送风的同时能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5a34d968N1ef1f70e

  升降式面板给人以时尚简约的感受,出风口采用双层导风板,无阻广角送风。避免了空调直吹造成的皮肤干燥和过冷过热。急速冷热让您喝一杯水的时间就能感受最舒适的温度。此外,其运行噪音低至22分贝,夜间使用也丝毫不受影响。

  海信KFR-35GW/EF33A3(1N10)空调

  海信KFR-35GW/EF33A3(1N10)空调采用双CPU控制,空调对操作指令反应灵敏,可快速启动,冷暖急速。它拥有700m³/h的超大风量,可实现8米远距离送风,无论是冷风还是暖风,都能快速达到理想温度。

5a570371N06844260

  这款空调搭载内外机智能高效双清洁技术,通过结霜、膨胀剥离、融化、烘干等多道程序,可实现空调内部洁净,从而有效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此外,这款空调的外观也十分简洁大方,隐形数显带有几分科技感,适合现代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