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论自清洁空调的重要性 海尔空调带您见证奇迹

2018-04-27 2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当你每天走进家门,打开家里的空调享受舒适温度的时候,你根本就想象不到空调吹出来的风会有多脏。别说你经常擦擦洗洗!光靠那几块抹布擦擦导风板,你就觉得万事大吉了?那您真是图样图森破。

    先给您上一张十年未清洗的空调,那画面绝对够震撼!

微信图片_20180427210727

    没错,上面这张图就出自海尔健康空气体验活动的现场。4月27日,以“健康好空气 你我深呼吸暨这个时代最好的空调”为主题的海尔健康空气体验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现场,海尔空调“百台洗”计划首站在河北落地,在石家庄等河北5大城市同步开展100场“百台洗”活动,并宣布将在全国同步启动。

    活动当天,海尔空调的专业清洗人员为观众现场展示了拥有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的空调和其他空调的清洗比对。同样都是旧空调,自清洁空调与非自清洁空调的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

微信图片_20180427211438

    从上图清洗出的水我们可以明显看出两台空调的差别,这个结果让在场的许多观众都大吃一惊。此前,海尔空调和中科学院联合发布《室内环境细菌真菌存活白皮书》,研究结果显示空调蒸发器、过滤器等零部件中容易滋生细菌,极端情况下甚至污染到室内的空气。中科院理化所的调研数据显示,在所有家庭日常物品中,空调的重度污染率排行第一。“使用过两三年的空调重度污染率超过了90%”。至此,您还觉得清洁空调是件无所谓的事吗?

    除了现场体验清洁空调,此次活动,海尔空调还在现场展示了“造空气”输出的最新成果: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吹多种风的天玺空调等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卡萨帝新品天玺空调也亮相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427213230

    据了解,这款空调可智慧感温、多温区送风、双循环软风,同时还带有天然香氛功能。功能十分齐全,当然价格也是十分高端。

微信图片_20180427212813

    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海尔已经摆脱传统硬件思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将产品研发重点从空调硬件创新转移到家庭空气解决方案,从“造空调”到“造空气”,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体验。在刚刚播出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品牌行动专辑中,央视对海尔健康空气等“造空气”成果予以肯定,评价海尔是物联网时代空调第1品牌。

    另据海尔公布2017年年报及2018年1季报显示,海尔空调凭借高端、健康转型,1季度零售均价4486元,同比提升9.70%,均价跃居国内品牌第一位。同时据中怡康统计,在1.5万元以上价位段,高端品牌卡萨帝空调份额居行业第一,2018年1季度海尔空调增幅33.2%居行业第一。海尔无愧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空调!

微信图片_2018042721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