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盛典开幕:统帅空调跨界秀10秒10度行业最快科技

2018-04-28 09:07 来源: 搜狐 
空调   安装   统帅  

  4月30日,格莱美音乐节在北京中国长阳音乐主题公园举办。统帅电器作为唯一的白电品牌携手京东出席现场,展出了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并通过设置多种形式的交互活动,激发了广大乐迷的参与热情。据悉,统帅空调现场通过蜂蜜结晶、化冻实验展示了快至10秒10度的制冷制热速度。这不仅是统帅空调贴近年轻社群的一次成功尝试,也通过品牌与用户的互动,不断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跨界格莱美音乐节 展示10秒10度统帅速度

  随着年轻用户逐渐成为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满足他们的兴趣和需求,成为家电企业探索的新领域。统帅空调借年轻人关注度较高的中国首届格莱美音乐节,不断拓展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交互空间。同时,统帅空调采用多种娱乐互动活动,吸引众多乐迷广泛参与,不仅增加了产品曝光率,让用户通过体验了解产品功能,成为潜在的品牌粉丝,也使统帅电器的“年轻化”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在统帅空调的互动体验区,统帅L.ONE空调展示了在1分钟内将蜂蜜迅速结晶、化冻的行业最快“统帅速度”。“从来没见过温度变化这么快的空调,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过夏天。”现场一位年轻白领小张表示平时在家吹空调,速度成为她经常抱怨的痛点。一直想换空调的她在体验过空调的蜂蜜实验之后,立即从网上下单选购了一台。

  立足社群交互 解决用户需求痛点

  在空调业,为保证压缩机的正常运行,传统空调大多选择降低运行频率和升频速率,这导致空调升降温速度慢,用户体验极差,制冷制热速度慢成为普遍存在的用户痛点。而统帅空调长期探索与年轻社群的交互路径,通过不断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精准获取用户需求,成功研发出快至10秒10度的“跃频技术”。

  据悉,经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统帅空调启动正常出风后,出风温度变化速率最高可超过10秒10度(指定型号及工况,实验室下测试数据)。对比蜂蜜在空调下的变化也能很明显的观察到,统帅空调的“10秒10度”已经彻底拉开了与行业的距离。此次以蜂蜜演示为杠杆再次向撬动年轻社群发力,用户生动直观地感受了统帅空调的高效制冷制热能力。同时,用户的参与为年轻社群注入核心驱动力,在这个生态体系下,统帅将持续产出革命性技术与产品,服务用户时尚品质生活。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空调参与格莱美音乐节,通过趣味性互动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年轻社群的距离,也让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声量。统帅空调以社群用户为交互基本单元,在打通开放性生态圈资源、进军粉丝经济迈出了重要一步,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对家电产品的转型升级起到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