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优质的健康生活 怎能少得了自清洁空调?

2018-05-02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健康意识越来越强。人们不再满足于基本的需求,在衣食住行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近几年雾霾肆虐,空气质量逐渐变成人们关注的焦点。许多人更加注重室内的空气质量,因此,健康家电最近几年十分畅销。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可实现自清洁的海尔KFR-35GW/12MAA21AU1空调

timg

海尔KFR-35GW/12MAA21AU1空调拥有海尔专利的自清洁技术,一键启动自清洁模式,即可冲刷掉空调蒸发器中的污垢,只需21分钟就能告别脏空调。同时,蒸发器内部设有银离子涂层,空调自清洁的同时还可抑制细菌产生,从里到外保证空调洁净。

5ac200efN31ce8add

海尔KFR-35GW/12MAA21AU1还是一款一级能效空调,用户一键进入PMV模式不仅能拥有舒适温度,还能比普通空调省电至少35%。此外,空调还可宽频宽压运行,适应多种电压环境。18分贝的运行噪音更是让您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5ac200efN35c732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