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天来临之前 先买一台节能空调准备避暑

2018-05-02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五一小长假这几天,全国各地气温火速回升,看这架势真有点夏天来了的感觉。我们都知道,天气一热,就进入了空调使用高峰期。再过个把月,等三伏天一来,很多人家的空调都是成天成宿的开。但这种情况下,电费就相当贵了。所以,趁着天气还没那么热,赶紧来一台节能空调准备避暑吧!

timg

  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

  奥克斯KFR-35GW/BpTYC1+1空调拥有优雅时尚的外观,30秒急速冷房、60秒暖房,舒适温度无需等待。节能是这款空调最大的优势,它可随意调节运行功率,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将用电量降至最低。此外,低温除湿、自净、智控等功能都让这款空调变得更加人性化。

5983e10aN862d8f38

  科龙KFR-35GW/EFQMA1(1P26)4D空调

  科龙KFR-35GW/EFQMA1(1P26)4D空调采用4D全直流系统,整机匹配性更高,并且可以从源头零部件上节省用电量,可以更有效的缩减耗电量。它的APF值(全年能源消耗效率)高达4.74,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4.5。每小时循环风量可达700m³/h,制冷制热迅速。它还拥有自然风除湿技术,除湿不降温。

59ce3c69Nba9adf20

  美的KFR-35GW/BP3DN1Y-DA200(B2)E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DA200(B2)E空调按下ECO键,它能马上进入精控8小时制冷模式,耗电量低至1.6度电。它的全年能效比达到APF新标准二级水平,制冷制暖双节能。它虽然省电但是效果一点也不差,最大制冷量可达3700W,最大值热量可达4650W。

5ad981a4N16d106b5

  长虹KFR-35GW/Q1N空调

  长虹KFR-35GW/Q1N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超静音节能空调,无论是在节能方面还是静音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空调采用白色面板搭配玫瑰金色线条,外观简洁、大气,可搭配多种装修风格。这款空调的耗电量超低,达到了一级能效。0.1度精准控温,满足老人、小孩、孕妇等特殊人群的不同需求。用户在享受空调舒适温度的同时不必担心空调费电的问题。

5681e324N0f75dbd7

  TCL KFRd-26GW/F2AH11BpA空调

  TCL KFRd-26GW/F2AH11BpA是一款超一级能效的全直流变频空调,30秒极速制冷60秒极速制暖。这台空调在温度调节上可以做到0.5度精准控温,不浪费任何一点电。同时这台空调支持app智能控制,就算出门在外,也能通过手机来控制空调。而且,空调运行噪音非常小,最低只有18分贝。

5a3e5102N6f1eea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