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空气污染形势严峻 海尔空调力推“健康空气教室”

2018-05-18 23: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人父母,无不想为孩子提供最好的一切,看着孩子天真健康的笑脸,哪怕再苦再累也是甘之如饴。但是,眼下正有一种潜在的危险吞噬着孩子们的健康……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每年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会导致全球大约700万人死亡,其中,约有57万名5岁以下儿童死于由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以及二手烟造成的肺炎等呼吸道感染。”

  面对这触目惊心的数字,真是让人心情格外沉重。难道就没有什么改变的方法吗?对此,海尔空调为我们给出了这样一份答案。

1

  5月18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海尔空调协办、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等单位支持的2018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守护童年•家庭环境健康公益行”公益项目在京启动。会上,孟晓驷理事长为爱心单位海尔空调授牌,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该项公益活动,发出了“健康小卫士、爱护微环境、小手拉大手、共享大健康,童呼吸,卫健康”的公益倡议。

1-2

  作为此次项目的支持单位,海尔空调以用户健康为核心目的,将目光聚焦于母婴人群的呼吸健康,专门打造了“好空气宝贝学院”。未来,“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将致力于推进“健康空气教室”项目在百家学校的落地,希望以此让大家关注到儿童的呼吸健康,从空气领域发力为儿童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项目实施后全国将有10万儿童家庭受益。

2

  眼下,空气污染形势严峻,面对室外的各种污染源,家长们能为孩子做的无非就是戴上口罩或者尽量少出门。但是,家中的空气就一定是百分百安全的吗?抛开甲醛、油烟、二手烟等诸多问题暂且不论,长久不清洗、藏污纳垢的空调也是不小的隐患。

  在《2018室内空气健康白皮书》中显示,空调高居污染源榜首,我国有超过88%的传统空调存在污染超标的情况。在这类脏空调送风区待半小时,相当于雾霾中行走16小时,如此恶劣的室内空气污染对本就体质脆弱的母婴类人群危害更甚。

3

  对此,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健康空气教室”项目开展的重要性就显露出来了。项目不仅将为公众详细普及空调深度清洗服务,同时还会进行海尔母婴空调的深度体验,以及举办一系列健康空开课、精品趣味课等多种互动形式,种种举措旨在让更多的人们了解空气健康的重要性,呵护母婴人群呼吸健康,这也意味着海尔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从“造空调”升级到“造空气”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