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炎炎夏日 开空调睡觉总被吵醒该怎么办?

2018-05-21 1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天气热了,很多朋友终日都要靠空调度过。尤其是在闷热的晚上,不开空调根本睡不好觉。但有些人要说了,开了空调依然睡不好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家里的空调噪音实在是太大了,尤其是一些用的年头久了的空调,吵得人都神经衰弱了。所以,炎炎夏日,你需要一款静音空调让你安安静静睡觉。

timg

  奥克斯KFR-26GW/BpTYC2+2空调

  奥克斯KFR-26GW/BpTYC2+2空调适用于10-15㎡的空间,是一款非常适合卧室使用的空调。它拥有急速冷热的效率,30秒急速制冷,60秒暖房,让您短时间内即可享受舒适温度。这款空调拥有二级能效,功率可控,运行噪音低至18分贝,不仅静音而且省电,夏季整夜开启也不必担心电费问题。

59840a8aNe36f40cb

  除此之外,它还能超低温除湿、自动水洗,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圆润的外观和极薄的机身,也十分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搭配多种装修风格也不显突兀,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高亮度银色注塑面板搭配流线型金属条,使空调具有灵动感;滑盖升降一体化面板和高尔夫球面导风板的设计又给空调增添了一分时尚气息,细节之处尽显精致流线型的机身及优化后的风道系统使噪音大幅降低,空调无论高低风速运行噪音都低至17分贝,为您打造更安静的空间。

aaa

  它还是一款超低能耗空调:空调采用全直流电机,动力强劲、耗电量小;高金镀换热器表面有亲水涂层防油、防污能力强,保证换热器更高效的运行;空调还拥有ECO节能模式,用户只需一键开启ECO模式就能为您省电,8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度。

  科龙KFR-35GW/EFQYA1(1P41)空调

  科龙KFR-35GW/EFQYA1(1P41)空调拥有清新典雅的外观,皓月白面板搭配镜面钻石型线条设计,让空调外观变的活泼灵动。隐藏式的显示屏也为空调增加了一分科技感。空调搭载自动光线感应技术,可随室内光线的明暗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和风速,空调运行时噪音低至17分贝,丝毫不打扰您的休息。

59f49d73N1e385f4c

  科龙KFR-35GW/EFQYA1(1P41)空调采用4D全直流变频技术,整机运行更高效、更节能、更静音。同时,空调内部设有高密度过滤网,在送风的同时能过滤掉空气中的颗粒物,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智能双清洁功能,可多方位深入清洁空调室内外机,保证送风更洁净。

  海信KFR-26GW/A8X860N空调

  海信 KFR-26GW/A8X860N 变频空调融合全球高级工业设计,彰显时尚、高贵。创新薄型蒸发器实现在超薄空间的高效换热,热效更高、能耗更低。独特导风板设计实现12m超远送风、多角度送风,让全家人都能畅享舒适。

5784b74dN5b1f53bf

  该产品独创自主式宽温宽压技术,可在150V-260V超宽电压范围内,实现-15℃到-50℃超宽温度下正常运行提高运行的稳定性,有效保护整机、延长空调使用寿命。纳米抗菌材料防尘贯流风扇彻底杜绝普通风扇表面容易积累灰尘、滋生细菌及异味等弊端,长久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