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凉爽安静 静音空调让考生安睡一整晚

2018-06-08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眼下正值高考季,每年这个时候全国各地都进入了炎热的夏天,经常伴有高温湿热的天气,这样的天气着实影响考生的情绪,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考生的正常发挥。因此,在备考和考试期间,家里有考生的一定要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空调自然是少不了的,但一定要静音。下面就为您推荐几款急速制冷的静音空调。

timg

  格力KFR-35GW/(35559)FNAa-A3空调

  这款空调设有舒睡、舒醒、午睡、DIY四种睡眠模式,也是这款空调的一大卖点,四种睡眠模式可根据浅层睡眠、深度睡眠、起床时人体对温度的不同需求,进行科学调温。为了保证用户的舒睡,它还将噪音智控技术应用到空调当中,优化扫风和导风模式,噪音低至19分贝,运行中噪音更低。

571b27d2N3d9c4b35

  格力KFR-35GW/(35559)FNAa-A3空调内部采用双重滤网,第一层为高密度滤网,有效过滤粉尘、颗粒物等;第二层为抗菌除甲醛滤网,可吸附细菌和甲醛等有害气体。

  科龙KFR-35GW/EFQYA1(1P41)空调

  科龙KFR-35GW/EFQYA1(1P41)空调拥有清新典雅的外观,皓月白面板搭配镜面钻石型线条设计,让空调外观变的活泼灵动。隐藏式的显示屏也为空调增加了一分科技感。空调搭载自动光线感应技术,可随室内光线的明暗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和风速,空调运行时噪音低至17分贝,丝毫不打扰您的休息。

59f49d73N1e385f4c

  科龙KFR-35GW/EFQYA1(1P41)空调采用4D全直流变频技术,整机运行更高效、更节能、更静音。同时,空调内部设有高密度过滤网,在送风的同时能过滤掉空气中的颗粒物,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智能双清洁功能,可多方位深入清洁空调室内外机,保证送风更洁净。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

  美的KFR-35GW/BP3DN1Y-SA100(B1)空调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高亮度银色注塑面板搭配流线型金属条,使空调具有灵动感;滑盖升降一体化面板和高尔夫球面导风板的设计又给空调增添了一分时尚气息,细节之处尽显精致。流线型的机身及优化后的风道系统使噪音大幅降低,空调无论高低风速运行噪音都低至17分贝,为您打造更安静的空间。

sss

  它还是一款超低能耗空调:空调采用全直流电机,动力强劲、耗电量小;高金镀换热器表面有亲水涂层防油、防污能力强,保证换热器更高效的运行;空调还拥有ECO节能模式,用户只需一键开启ECO模式就能为您省电,8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度。

  海尔KFR-26GW/12MAA21AU1空调

   这款海尔KFR-26GW/12MAA21AU1空调采用浅砂金壁挂式设计,典雅大方,快速制冷。品质压缩机,动力强劲,稳定性好,加入宽带无氟变频技术以及PMV人体舒适系统,让人体更加舒适,实现一级能效。

QQ截图20160809111908

海尔KFR-26GW/12MAA21AU1空调

  同时,海尔KFR-26GW/12MAA21AU1自清洁空调拥有一键自清洁功能,可将深藏在蒸发器中的灰尘彻底清洗干净,IFD三步净化技术,除霾率达到99.5%,为用户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