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易感冒 松下空调蓄热新品暖心呵护

2018-08-29 08:5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松下   空调  

  每当换季,不少人会出现感冒等症状。而这种感冒,通常被称为换季感冒。其实,换季感冒主要是由于温度变化,导致空气中的病毒大量繁殖,造成的人体感冒。

  美国奥兰多健康中心的本杰明·卡普兰博士表示:“鼻病毒和冠状病毒是普通感冒的两大主因。有趣的是,它们会趁着天气凉爽的时候大量繁殖,如春秋两季。同样的,流感病毒在空气寒冷且干燥的时候复制和传播的速度最快。因此,人们在冬天的时候容易患流感。”

201808291120282665

  九月份,即将进入白露节气,夏季风逐步被冬季风所代替,冷空气转守为攻,暖空气逐渐退避三舍。冷空气分批南下,往往带来一定范围的降温幅度。因此,人们总是用“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的谚语来形容气温下降速度加快的情形。

  所以,提早准备一台强速制暖的空调,杜绝换季感冒,是绝对有必要的选择。相信很多用户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当冬季极端天气来临,真正需要空调制暖时,结果发现空调根本不给力。所以,为了顺应消费大趋势,松下空调特别针对低温高湿和严寒地区推出新品蓄热空调EH系列。

201808291121143785

  松下空调EH系列搭载强速暖技术,健康制热,当开启空调制暖5分钟后,出风口可排出40℃暖风。另有地板气流,为充分温暖脚底而设计,搭载强速双层导风叶片,能够有效抑制高温风上扬,并充分将高温风送至脚底。即使在宽敞的客厅,也能使每个角落都十分温暖。

  生活在南方低温高湿地区的人们,一定都经历过冬季开空调,室内温度飘忽不定。这是因为在极端天气下,普通空调的室外机频繁结霜,无蓄热技术的普通空调为达到除霜目的,空调会暂停制暖,这就导致了室内温度波动大,制暖体验差。而松下空调EH系列采用松下专利ENECHARGE蓄热技术,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成可用的热能,严寒环境下除霜不停机,而室温波动始终维持在1-2℃,为用户提供温暖如一的舒适体验。

  而针对北方严寒地区,松下空调EH系列低温制暖不停机,37年不断向寒冷地发起挑战。采用原装变频低温启动压缩机,以及其松下独有的non-stop低温制暖蓄热技术,确保在低温条件下恒温制暖不停机,给当地人们带来持久强劲的温暖守护。

  这个秋冬,有一台松下空调EH系列,不管您身处何种气候环境下,都能享受到温暖如春的舒适体验。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