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空调闪耀IFA展 实力斩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2018-09-04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31日至9月5日,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行业盛会--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会(IFA)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正式召开。8月31日展会开幕当天,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德国工商会支持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IFA展上同期举办。科龙空调御风AQ系列产品凭借技术与功能创新在国际舞台“大秀实力”,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向世界传递出科龙品牌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

proxy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及家电博览会,IFA 展每年都吸引了全世界众多知名品牌和最创新的科技产品参与,它所带来的不但是各行各业最新、最潮、最具吸引力的产品,还是各大行业的潮流风向标。享誉全球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已连续十年亮相柏林,通过IFA这个世界级大舞台,将中国家电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的创新成果带上国际舞台,让全世界近距离了解并认可中国家电企业的创新实力。科龙御风AQ系列空调的分区送风功能及其搭载的4D全直流高效技术,从用户体验和技术创新上全面升级,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proxy (1)

  此次参展的科龙空调“御风”系列柜机是2018年科龙空调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体验的代表性产品,其从用户需求出发,抓住用户痛点对传统空调送风模式进行突破和颠覆。科龙御风系列空调推出的上下分段、左右分区广角送风模式,能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做到不吹小孩头、老人腿和成人腰,打造“订制式”送风,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升级体验。同时,还采用无极调速技术,该产品实现了0-100级无级调速,打破了传统的高中低档送风的模式,以最大限度精准满足送风要求。再加上灵动除湿、智能双清洁、Wifi语音智联等功能,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成为科龙抢夺高端市场的尖刀产品。

proxy (2)

  基于对空调行业的精准剖析和对用户需求转变的敏锐洞察,承“品质生活,没那么贵”的品牌理念。2018年科龙空调从用户和技术的角度出发,着力推动一级变频的普及,而4D全直流技术就是科龙力推一级变频的具有绝对优势的技术支撑。

  展会现场,科龙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相当部分一级变频仅仅是2D全直流,仅压缩机和室外机风扇是直流的,也有部分做到3D直流的产品,但价格较高。区别于行业的2D或3D,科龙空调4D全直流技术由采用直流系统的压缩机、室内风扇电机、室外风扇电机,和500电子膨胀阀组成,能够使空调更加省电、静音,制冷制热速度更快,控温更加精准。据了解,除了此次获奖的御风系列产品外,目前科龙一级能效产品均采用4D全直流技术。

  如今,家电行业纷纷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痛点营销时代来临。在这一轮竞争中,科龙以用户体验升级和高效技术两大优势加持,正进入产品精品化、高端化的快车道。通过回归空调的本质属性追求,潜心研究用户需求,科龙将功能创新、技术升级与用户体验融合,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此次IFA科龙御风系列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正是2018年度科龙空调专注技术创新、重视用户体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