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深秋降温,儿童房里这些空调必不可少

2018-10-12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璇拾贰

  十一黄金周过后,气温骤降秋意浓浓,在供暖之前温度降低的这段时间,怕是最难熬的。尤其是对小孩子而言,温度差异太大,气温干燥,最易生病。因此,一款适合儿童房的空调格外重要,既能给孩子带来温暖,又要保证不让孩子生病。

  1 美的(Midea)空调挂机KFR-26GW/BP3DN8Y-PH200(B1)

  推荐理由:该款空调造型精美,超薄的外观,让它能够跟装修融为一体。它具有一键调节风速的、导风角度的功能,让吹风上扬角度更高,不直吹孩子,很适合放在卧室尤其是儿童房。因其节能出众,即便是开一整天也不费电。

1美的

  它具有速冷功能,只需60秒就能让房间温暖如春。对于儿童房而言,健康清洁的空气是最重要的。这款产品拥有智能水洗科技,即便是外挂机也可以一并清洁。

  2 松下怡能壁挂式冷暖空调SE13KJ1S(KFR-36GW/BpSJ1S)

  推荐理由:松下怡能壁挂式冷暖空调SE13KJ1S,兼顾了变频节能和静音节能以及强速冷暖等功效。该空调搭载强大的变频直流压缩机,只需要一键,确保5分钟吹出40℃暖风,而1分钟则能吹出20℃冷风。

2松下

  对于儿童房而言,低噪音则更具有优势。这款空调,拥有出众的静音能力,让孩子享受高睡眠质量。此外,松下原装的高密度健康滤网,可以保证空调内部吹出清洁气流,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空气环境。

  3富士通家用空调挂机ASQG12LMCA(KFR-35GW/Bpma)

  推荐理由:富士通这款空调,具有超高的性能,可谓是实力派。它搭载日本原装进口芯片,二级能效,全直流变频,舒适除湿,双层导风。一台好空调,尤其是给孩子用的空调,需要快速冷暖,避免孩子受凉。

3富士通

  该空调另一大特点就是大风量,它拥有720m³/h的循环大风量,搭载了特制强烈散流器,在制热时可增大送风量,且能实现垂直送风,制热时营造出舒适的地暖气流,非常适合给儿童房使用。

  4科龙(Kelon)壁挂式空调挂机 KFR-35GW/EFVEA1(1P26)

  推荐理由:科龙(Kelon)壁挂式空调挂机,拥有漂亮的外形,简约白色外观,为增加一份格调。它能够快速制冷制热,风量高达700m³/h,适合在儿童房使用。当然对于注重健康的人来说,该款产品拥有自动清洁功能,非常适合。

4

  此外,这款产品是一级能效,更节能省电。搭载智能wifi,可随心调控。对于睡觉要求安静的孩子来说,这款空调18分贝犹如猫咪走路般轻的声音,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编辑小结:深秋时节,一款适合孩子的空调能为一家人省下不少心。不论是静音,还是健康,甚至是极速制暖,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空调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