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挑花眼?这几款超省电的空调适合给爸妈

2018-11-30 1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到,虽是洋节,但胜在寓意好,很多国人也跟风过了起来。人们会在这一天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人和事,心怀感恩才能更好的生活。如果说这一生谁对我们的恩情最大,莫过于父母。他们生我们养我们,却从不求回报。如今正值感恩节,不如挑选一款好产品送给父母以表心意。

  1 奥克斯 (AUX)黄金侠壁挂式空调挂机(KFR-35GW/BpTYC1+1)

  推荐理由:奥克斯 (AUX)黄金侠壁挂式空调挂机(KFR-35GW/BpTYC1+1),是一款一级变频智能空调。之所以说它适合父母,是因为这款空调耗电低,噪音小。父母一辈人节俭一生,“节约”二字已经深入骨髓,在省电方面尤甚,这款产品能效比达到4.73,越高越省电。

空调1

  对于年纪大的父母来说,记性不好是常态,经常忘记空调遥控器放哪了。奥克斯黄金侠就避免了这种“悲剧”,因为它是一款智能产品,可通过手机App操作,且十分简单,长辈一看就会。

  2 美的(Midea)冷暖壁挂式卧室空调挂机 KFR-35GW/WDHN8A2

  推荐理由:美的(Midea)冷暖壁挂式卧室空调挂机 KFR-35GW/WDHN8A2,既舒适又省电堪称省电星。能效比为4.22,想开就开,怎么用都省钱。这款产品之所以适合给父母使用,是因为它是一款防直吹产品,避免长辈被风吹生病。

空调2

  它更是一款适合放在卧室的产品,因为它工作时的噪音只有18分贝,比小猫的脚步声还要轻。此外,这款空调拥有100档风速,打破固定档位,尤其能满足对风速敏感的长辈。它还能够自清洁,即便是不能登高爬梯的老年人,也能保证空调干净。

  3 志高(CHIGO)空调挂机(NEW-GD9F1H3)

  推荐理由:志高(CHIGO)空调挂机(NEW-GD9F1H3),是人气网红款,不仅节能环保还拥有强力除湿的效果。除了节能之外,这款产品应该非常符合父母的审美——极简主义,不花哨能够融入任何装修。

空调3

  这款空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速冷速热,30秒快速制冷,2分钟就能让屋子变暖。此外,这款空调采用的是精密内螺纹铜管,是高质量的保障,远离劣质的烦恼。即便坏了也不怕,这款产品整机保修6年,买来产品的同时,更买到了服务。

  4 海尔(Haier)悦+ 1.5匹变频空调KFR-35GW/21GAA23AU1

  推荐理由:海尔(Haier)悦+ 1.5匹变频空调KFR-35GW/21GAA23AU1,是送给父母的理想之选,它累计销量达到10+好评率高达99%。这款产品拥有一键PMV控温,避免温度波动带来的耗电,能够轻松省电35%。

空调4

  海尔悦+同样是一款能够自清洁的产品,很适合年岁大的父母使用,不用登高只要21分钟空调就能干净如新。此外,它还是一款非常静音的产品,运行声音只有17分贝,即便放在卧室使用也不会影响到老人休息。

  总结:一款适合父母的空调,不在于价格高低,而是符合他们的使用需求。不论是制冷制热速度,还是静音效果,以及操作难易程度,这几款产品都能满足长辈们,所以还等什么,赶快下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