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价格适中颜值高最应该摆在客厅的立式空调

2018-12-11 0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时间进入到12月,气温再度降低,很多地方甚至飘起了雪花,这个时候,该空调派上了用场了。那么在我们家人最爱待着的客厅,需要一台什么样的空调呢?颜值、性能,全要在线,下面这些将是非常好的选择。

  1 美的(Midea)空调圆柱柜机KFR-51LW/DY-YA400(D3)

1空调

  推荐理由:如果说到颜值在线,那么以往方方的柜机显然不合适,而这种圆柱形的立式空调更为美观。它会有很多设计和变幻在其中,不会让人审美疲劳。美的这款圆柱柜机占地仅0.152m³,可是释放更多空间。它圆柱形设计,让它可以远近高低都能释放柔风。加长、加大、加宽的送风口,出风口可以到达90°,能铺盖整间大客厅。

  2 奥克斯 (AUX)智能圆柱空调柜机(KFR-51LW/R1TC01+2)

2空调

  推荐理由:如果说谁在圆柱空调里最具艺术感,那么无疑是奥克斯,这款富有雅典娜女神之称的产品就是很好的写照。它是一款智能产品,二级能效。立式空调的用户大多是居住面积大,人口多的家庭,家中不乏老人和小孩。那么一款智能产品就很有必要,奥克斯这款产品,可以远程操控,解决老人不会操作的烦恼。在性能上这款产品也过硬,四维送风、节能省电、颜值高,还有水洗静芯功能。

  3 TCL圆柱式空调柜机KFRd-72LW/ME11(3)

3空调

  推荐理由:TCL圆柱式空调柜机KFRd-72LW/ME11(3),同样是一款拥有苗条身材和高颜值的产品。占地面积仅0.015m³,却拥有910mm的大出风口,急速冷热,让室内立刻变得舒适。当然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钛金蒸发器,钛金荷叶效应,让冷凝水不挂壁,可以冲刷灰尘和污渍,在流行病高发的冬季为家人健康保障。

  4 海尔(Haier)立式空调柜机圆柱帝尊

4空调

  推荐理由:海尔(Haier)立式空调柜机圆柱帝尊是一款环保型空调,采用R410a无氟冷媒,环保安全,不破坏臭氧层。什么是一款适合客厅的好空调,那一定是覆盖面积大、风速多的产品。海尔立式空调柜机圆柱帝尊,拥有48种不同模式的风,960mm竖向出风口,实现各种送风模式。此外,它还是一款静音产品,启动时的声音就如猫咪走路一般。

  总结:空调作为现代家庭的必备电器,其使用频率非常高,而且不止一台。而客厅作为家庭使用率极高的区域,一台符合它使用需求的空调必不可少。颜值、性能,以及那些巧妙地设计,都只有圆柱立式空调能轻松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