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消费升级潮流当下,奥克斯满足年轻人对空调的所有想象!

2019-01-24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如今,消费升级下的品质化、高端化、时尚化已呈潮流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选空调时不单单要求产品满足基本制冷制热功能,还倾心于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智能好用的科技互动,便捷健康的使用体验等等。

  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2018年面市的那些奥克斯空调们,无论是艺术外形的打造还是技术升级的内涵,都顺应了当下这一流行趋势,且重新定义了物联网时代好空调的新内涵。

  1,奥克斯窈窕挂机

1

  奥克斯窈窕挂机,轻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18.3cm,几何切割造型、白天鹅的馨雅白色调,一体式水波纹理面板和隐藏式LED显示屏的加持,以及航空铝加钻石切削、机身独立扣手等细节设计,让窈窕新品整体散发着优雅、纯粹的简洁之美。搭载的第二代Hydro自动水洗技术实现内外机双清洁,通过持续50℃高温杀菌,达到清洁效果,让空调使用更加健康。第四代微信互联技术,能够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掌控空调,实现远程控温。TS快速冷热技术,可实现30秒速冷,炎炎夏日即刻享受清凉慰藉;60秒速热,换热面积高达27.4㎡,暖从脚底起。

  2,奥克斯森语空调

2

  奥克斯森语空调,外观设计简洁,白色哑光面板看上去高级感满满。机身面板采用的是磨砂材质,简约圆润的线条设计,在出风口位置加以原木色线条点缀,给整体视觉加分不少。另外,这款空调属于奥克斯和与天猫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的第一款定制空调,可直联天猫精灵智能模块,让消费者只需开口即可控制空调,并根据室温、用户习惯、应用场景等智能定制温度,简单即享舒心、健康的居家体验。在人性化功能方面,森语空调主打18分贝静音运行,Hydro自动水洗保障用户健康,低温除湿,让室内环境更加宜人。

  3,奥克斯超跑空调

3

  奥克斯超跑空调属于奥克斯和法拉利俱乐部跨界合作“专属定制款”空调,其拥有时尚张扬的“超跑红”配色,动感前卫的流线型设计,仅仅是外观就透露出超跑元素积淀下的尊贵气质。在配置方面,该产品搭载TS快速制冷制热技术,30秒制冷,60秒制热,性能堪比跑车引擎。内置高温杀菌功能,令输出的空气更为洁净清新;运行更静音,构建安宁静谧的家居环境。

  4,奥克斯御蝶空调

6

  奥克斯御蝶空调属于奥克斯首款女性适风空调,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女性消费者,设计采用渐变的高级粉,营造了唯美的镜头感与时尚性。技术上,采用奥克斯空调自主研发的智能控风算法,根据空间温度调整风速和温度。能够快速冷暖,30秒速冷,60秒快热,配合大角度的出风口,完全能够满足女性消费者柔风护肤,冬日依旧可以保持水润的特有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空调搭载了天猫精灵智能互动系统,用户可轻松通过天猫精灵互动,实现奥克斯空调设备之间的通话交流,很是适合时尚女性对于智能家庭的全网式需求。

  5,奥克斯淑女柜机

4

  奥克斯淑女柜机的产品设计灵感来自于芭蕾舞裙,整个机身呈纯净的天鹅绒白,曲线柔美,如同一位在风中翩然起舞的窈窕佳人,裙摆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简约、优雅、极富艺术气息,适合各种家居风格。在功能方面,奥克斯淑女柜机搭载TS快速冷热技术可实现30秒速冷、1分钟速热,随心切换冷暖模式的同时,还能智能控制电量,享受舒适温度。且支持自动水洗、微信互联、ECO节能、智能WIFI和20分贝静音5大“绝技”,贴心为用户营造舒适生活,尽显淑女品格。

  6,奥克斯Y5云裳智能柜机

5

  奥克斯Y5云裳智能柜机,破方为圆,用圆润的线条镌刻空调的艺术,一改老式空调方正沉闷的廓形,精致玲珑的圆润简约设计可让奥粉尽享圆形美学。加之创新双滑动门,开机闭合之间可谓尽显优雅之姿。内置的智能语音控制,采用第三代人工智能语音引擎,无需借助WiFi以及第三方设备,开机即可使用,多达92条语音指令,最远15米远距离控制,识别率高达98%,极速响应,告别等待,极具人性化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让用户彻底告别遥控器的束缚。

  目前这个时代,选择一款空调产品,不仅仅需要高性能,高性价比,还要有一个不错的高颜值,才让您的空调和卧室,不仅仅可以获得适宜的温度,还能提升主人的品位。选择奥克斯品牌各款空调产品,倾国倾城的流线设计,快速智能,先进方便,多重智能,效果优良,外观时尚,无论是新装修,还是空调产品的升级换代,都属于您的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