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七度参加AHR展,探秘GMCC与北美的不解之缘

2019-01-24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期三天的2019美国AHR展在新兴工商业城市亚特兰大落下帷幕。

  在推进产品全球化的道路上,作为家电零部件供应商的GMCC自然不会错过这场专业性盛宴。今年,GMCC携空调冰箱热水器等多个领域展品强势登陆美国AHR展。科技简约的展台,丰富多样的展品引起现场专业观众的参观、咨询。

  其中,GMCC展出的北美专用压缩机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成为了海外各大媒体和观展人士关注的焦点。该系列产品已覆盖家用空调、轻商用空调、房车空调、冰箱等应用场景,能够满足幅员辽阔、气候各异的北美地区的差异化应用需求。

  2012年——

  为加速制冷行业冷媒替代进程,GMCC携R290环保冷媒空调压缩机首次亮相AHR展。GMCC通过创新低背压技术降低R290充灌量,为全球制冷行业带来安全可靠的冷媒替代技术解决方案。凭借展示应势而生的行业前沿技术,GMCC给现场观众、品牌代表留下了技术型品牌的印象。这成为了与北美“结缘”的契机。

  2013年——

  伴随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宣扬和深化,北美地区空调厂商更关注压缩机产品能否实现高效、低噪的效果。再次参展的GMCC携具备低频运转高能效水平、宽广调节范围和快速制热能力的变频变容高效空调压缩机及其他大排量压缩机产品亮相。厚实的技术基础让GMCC逐渐在北美市场刻画出“高效节能”的产品印记。

  2015年——

  北美洲地跨寒、温、热三带,气候类型复杂多样,冬季极寒天气多发。低温采暖难不仅是北美用户的痛点,也是空调行业的发展瓶颈。针对普通空调低温性能衰减问题,GMCC开发出了喷气增焓技术方案并将其带往AHR展进行技术展示。该技术能大幅提高恶劣工况下的制热能力、扩大空调制热的应用地域,为北美用户带来了低温制热的解决方案。

  2016年——

  经过对气候、市场偏好的长期调研,GMCC对北美市场有了更多的了解。借助AHR展契机,GMCC推出了低温度下依然能确保高效制热的2TON商用空调专用喷气变频压缩机及3TON、7TON变频压缩机及5TON定速压缩机等产品,为北美轻商客户带来惊喜与更多选择。

  2017年——

  根据北美产品的市场反馈和自身技术的升级,GMCC为北美轻商客户带来全新1.5TON-5TON北美轻商专用系列空调压缩机。该款产品以高效持久的低温制热能力和型谱丰富的应用优势获得北美轻商客户的重视。这是GMCC进一步深入北美市场的展现。

  2018年——

  以持续深化北美市场为目标,GMCC再度携北美轻商专用1.5-4TON变频压缩机及1.5-5TON定速压缩机登陆AHR展,给北美制冷行业带来高能效、强制冷、大排量的整机升级方案。

  2019年——

  纵观近几年北美市场态势,GMCC审时度势升级改良产品以调整北美产品布局。在本次展会中,GMCC展出了以高效大排量的北美单元机用压缩机和强劲低温制热的热泵采暖用压缩机为代表的系列轻商用产品。这一地域性强、应用领域多样的产品矩阵巩固了GMCC在北美市场的地位。

  可以说,GMCC历年来在AHR展上展出的压缩机技术与产品,见证了GMCC不断深入北美市场的过程,同时也见证了GMCC不断优化技术、开发新品的过程。

  多年来在北美市场的沉淀,让GMCC成功打入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等市场,积累了Goodman、Trane、Research、Rheem、Carrier等北美客户,给北美市场浓重地烙上GMCC的品牌印记,为GMCC探索海外其它市场的策略、模式带来启发。

  经历业务出海、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目前在全球范围已经有超过40多个国家使用GMCC压缩机,而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加。以上种种,都不约而同体现了GMCC透过美国AHR展向全球家电行业输送核芯推动力的坚持和放眼世界的发展战略。

  美国AHR展是GMCC展示产品技术实力的重要国际舞台,也是2019年GMCC再度开启环球巡展的第一个站点。此站过后,征程继续。GMCC,一直在路上,向着更广阔的“全球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