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迎战2019,澳柯玛空调多款新品亮相

2019-03-04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3月4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万达嘉华酒店,澳柯玛空调2019年核心客户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会上澳柯玛多款空调新品全新发布。

  受制于宏观经济下行、房地产调控政策等持续影响,空调市场增长乏力,已经让整个空调行业态势不容乐观,在这样的严峻现实面前,澳柯玛空调2018年依然实现了销量的增长,推出的多款新品市场表现良好。

  据中怡康数据测算,房地产周期对空调行业的负面冲击和经济下行周期仍然在2019年持续,但三四级的逆势增长也带来了2019年发展的机遇。澳柯玛空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2019年澳柯玛空调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营销、渠道为重点,大力布局核心渠道等,建立快捷高效的供应链和内部运营机制,实施精品工程、终端提升、品牌推广三大攻坚战,支撑渠道全面发展,继续与经销商一起共同建立有竞争力的销售体系,直面严峻环境,迎接挑战。

  多款新品全新亮相,智能语音空调全新升级

  本次会议展出艾利特系列超一级能效变频壁挂式空调、一级能效智能语音艺术柜机等数十款产品。语音智能控制、智能光感睡眠、V曲线睡眠技术、健康抑菌、自清洁、0.1°精确控温、全方位静音、速冷速热、京东微联远程控制等众多高科技纷纷亮相。

  在2018年度推出外置式空调“语音精灵”1代产品基础上,本次会议推出第2代产品“空气管家”,采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语音识别芯片,以及全语音UI导航操作界面和离线设计方案,应用了全方位唤醒、噪声抑制、混响消除、回声抵消等多项技术,反应速度达到0.2~0.8秒,识别率高达95%以上。同时配置PM2.5及甲醛传感器、光线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不仅可以感知周边空气质量,还可以监控环境温湿度变化、光线变化,随时控制空调的运行状态,还可以对空气中PM2.5及甲醛含量检测分析,真正从用户的舒适、健康方面着想,努力成为语音全智能健康空调的倡导者。

  推出中央空调新品,适用多种使用场景倍受关注

  近年来雾霾天气备受用户关注,已经成为社会舆论的焦点,呼吸新鲜空气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本次澳柯玛中央空调一拖一、一拖多系列新品搭载除霾除尘功能很好解决了用户痛点,高效三除技术,除菌除霾除甲醛,去除率高达99%。

  澳柯玛中央空调行业独创3D送风面板,上下30-80°间自由摆风,左右90°摆风,3D立体广角送风,舒适每一度空间。超薄机身,机身厚度仅有200mm,使吊顶无压抑感,给用户释放更大的空间。全新面板设计,百搭室内装修风格,简约设计彰显品味。

  澳柯玛中央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绿色节能效果更加突出。全系列产品均采用高效进口压缩机,一级能效更加省电。运行噪音只有18分贝,尤其对于老年人、儿童等群体,保证了更安静的睡眠环境。

  本次会议同时推出澳柯玛商用空调多场景解决方案,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家用中央空调、超低温空气源热风机等产品纷纷亮相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经销商、与会媒体关注。

  业内专家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当前环境下,近年来澳柯玛持续聚焦空调产品创新,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提升,不断丰富完善空调全产品线,家用空调快速发展的同时,在商用空调、区域煤改电工程等诸多领域发力,为用户提供了众多智慧空气场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