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净界·AI更懂你 飞利浦空调新产品即将发布

2019-03-11 14: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环境、空间、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与日俱增,其中,家用中央空调的问世已然成为了“高品质、健康舒适”的代名词。

  基于对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飞利浦空调及新风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氧含量四个维度为用户提供优质空气解决方案,创造美好居家环境,营造有爱的生活空间。

  3月12日,以“舒适·净界·AI更懂你”为主题的飞利浦空调中国市场启动暨优质空气战略发布会,即将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一系列以健康、智能、舒适为主打元素的全新产品,让空调的功用不仅仅只停留在简单制冷/制热的工具上,更是一种关心人类健康、倡导品质生活的贴心呵护。发布会上的所有产品,均具备wifi功能、手机APP远程遥控、并实现了与苹果手机siri、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音响等第三方平台的对接,彻底打通了智能空调的“任督二脉”,完全满足了国内精英及中高等消费家庭对智能家居生活的期待。打开空调,仅在一键(语)之间。从这个角度看来,飞利浦空调已经完全打破了空调产品的瓶颈,给行业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

  此外,此次发布会,除了重磅推出飞利浦空调新品外,还设立了垦洽交流、嘉宾晚宴、乐队驻唱等活动项目。

  飞利浦作为传承百年的国际品牌,一直深受全球超过25亿用户的青睐。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从1985年设立第一家合资企业起,秉承“创新为您”的品牌承诺,“创新,以人为本”的动力核心,将医疗保健、时尚生活与母婴用品等核心领域的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了中国市场。

  正是对品质生活的坚持,对匠心精神的致敬一直延续。飞利浦空调遵守EICC 和 BSCI国际标准;同时在产品设计方面,将源自于欧洲本土设计的工艺精神融入到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当中,通过科技创新改善人们的居家生活。让每件产品都呈现科技与品质的完美结合,通过致敬匠人来打造新的品质生活方式,让初心成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