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飞利浦中国布局优质空气战略 布艺空调全国首发

2019-03-13 1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环境、空间、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与日俱增,其中,人们对空调产品从基本的功能性需求开始追求产品与家居环境的融合和更高的品质。

  昨日,飞利浦在宁举办飞利浦空调进入中国市场大型发布会,并推出以“布艺”空调、中央空调等为主打的一系列产品,将空调和新风系统与健康、舒适、智能、有爱相结合,开创出行业新净界。

  拥有128年的发展历史的飞利浦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自1940年起就开始了在空气类事业的拓展。针对当前中国市场,飞利浦做了前期市场调研,针对消费者痛点,以及现代家居生活环境空气质量差的实际问题,切实设计研发产品,向着中央空调市场和新风市场作出强有力的发展规划。

  近年来基于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飞利浦空调及新风等产品,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氧含量四个维度为用户提供优质空气解决方案,创造舒适居家环境,营造科技、有爱的生活空间。

  对此,飞利浦空调和新风产品中国运营总部CEO陈立平表示,希望将室内空气质量优化解决方案带入中国,“虽然我们不能改变空气,但是我们却能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

  发布会上,飞利浦布艺空调为主的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据悉,布艺空调是飞利浦团队专门为中国设计的,在中国空调行业独家首发,超纤皮打造的出风口装饰板配以布纹底色哑光注塑,目前此种工艺中国只此一家。

  另外,本次发布会所推出的空调清一色为全变频。外机采用了七重防锈处理:两重锌层,两重铁锌互溶层,钢材基层,粉漆固化层和类陶瓷烤漆层,延长空调外机使用寿命。

  据了解,飞利浦空调均采用高效直流压缩机、直流风扇电机等核心部件实现全直流调速控制;70%以上的产品为一级能效,并采用国际环境冷媒R32。整机综合能效系数IPLV(C)值最高可达6.6,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均具备蓝牙+wifi传输功能,并实现了手机APP远程遥控、苹果手机siri、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音响以及人体感应等第三方平台的对接。

  对此业界人士表示,打开空调仅在一键(语)之间,从这个角度看来,飞利浦空调已经完全打破了空调产品的瓶颈,给行业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