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共享空调惊喜亮相AWE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2019-03-17 11:0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家电领域最权威的展会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拉开帷幕,吸引了超过8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参展。海尔共享空调携全新升级的共享空调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用户展示物联网时代下智慧美好生活的方向和趋势。

  共享空调创新用户体验

  丰硕成果获海内外客户称赞

  本次展会上,共享空调展区模拟了校园宿舍场景,设置了体验区,到场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体验。高小姐体验空调租赁全流程后,点赞海尔共享空调为用户打造的极致产品体验:“共享空调的模式真是太棒了,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实惠又便捷的空调租赁服务,还帮学校和经销商解决了资金和运营难题,我上大学时要是有共享空调就好了!”

  现场美国、韩国、泰国等海外客户也对共享空调模式兴趣浓厚,对海尔空调的模式创新能力和成果表示惊叹,众人探讨更多场景下的全球共享产品服务,共同探索共享空调海外市场的发展空间。

  用户口碑背后 是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的动态创新

  2018年,海尔共享空调以破竹之势进驻全国300多所学校,为百万学子送去健康空气体验。2019年,海尔共享空调再启征程,将方案再次升级为全品类支持、全场景覆盖、多合作模式、多租赁模式的智慧校园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从“卖产品”到“买服务”的转型,夯实海尔空调行业主导者形象与产业话语权地位。

  全品类支持 全场景覆盖

  海尔共享空调提供空调挂机、柜机、多联机、新风机、除湿机净化器等全品类空气产品。不同产品协同满足用户个性化健康空气需求。在此基础上,海尔共享空调深入探索校园场景特点,以智慧共享模式向学校提供成套的空气服务,最终实现校园场景全覆盖,让学生和老师在宿舍和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校园公共空间内,都可享受到恒温、恒氧、恒净的理想空气环境。

  多合作模式 多租赁套餐

  海尔共享空调新增联营合作方式,辅以客户直营、资金方投资、战略联盟共创共赢等多种模式,助力传统服务商实现合作模式的升级转型,为共享空调模式的规模化普及提供更多可能。海尔空调还可以实现按年、按人、分时等等多种租赁付费模式选择,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

  真正的引领不能跟随着探路者步伐,要自己成为探路者,而只有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才能在即将到来的价值共创时代独占鳌头。从卖产品到卖服务,海尔共享空调主动迭代方案、提升产品技术,优化服务模式,始终寻求多维度突破,引领物联共享新时代!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