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身临其展!Welling展台VR全景码上呈现

2019-04-11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9日,2019中国CRH制冷展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资深电机深耕者Welling本次主打空调领域的明星电机产品,带来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应用领域的技术解决方案,受到空调整机厂商的积极关注。多品类的空调电机产品、强大技术性能充分展现出Welling品牌的技术实力形象,同时也让Welling成为2019 CRH制冷展上亮眼的风景线之一。

  Welling展台上陈列明晰的展品、其丰富多样的空调核心零部件能效升级技术解决方案引来一批又一批客商代表驻足于此。其中,在CRH展上斩获“创新产品奖”的家用空调室外机二代BLDC电机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前往展台一睹其真容。同样,去年曾摘下“创新产品奖”的商用空调区域的ECM恒转矩电机同样魅力不减,凭借恒转矩技术设计赢得不少人的围观与询问。

  不在现场无法感受Welling在CRH展上的风采?Welling为大家准备了720° VR全景展台!码上呈现!

  VR全景展示,让你身临其展

  扫码进入Welling VR全景展台

  扫码进入Welling VR全景展台

  扫码进入Welling VR全景展台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关键技术、明星电机,就在眼前!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或扫码码上了解Welling参展前线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