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间奥克斯空调代言人黄渤开的《忘不了餐厅》,你会来光顾吗?

2019-04-26 09: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诗人北岛曾说:“告别,是我们最不愿面对、最束手无策、又不得不面对的一件事”。

  但这世上,有一种“告别”,比嚎啕大哭的分离更让人痛彻心扉,比各自走散的渐渐疏远更让人倍感忧伤,这,就是阿兹海默症。

  阿兹海默症是一种常见于65岁以上老人的慢性精神衰退疾病,开始时表现为记忆力减弱,此后慢慢发展为记忆、理解、判断等智力的全面性减退,严重时会语言不清、生活不能自理。最后,老人将面对空荡的记忆,仿佛自己和自己做了一场告别。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阿尔兹海默症,关怀有认知障碍的老人们,腾讯视频推出暖心综艺《忘不了餐厅》,携手五位患有轻度认知障碍的老人组成“忘不了家族”。而这家暖心餐厅的店长,正是奥克斯空调的最新代言人——黄渤。咱们的男神将带领宋祖儿和张元坤这两位明星小助理,用自己的智慧和耐心,陪伴这些老人度过难忘的温暖时光,在遗忘和守望的温暖碰撞中,传递爱和正能量。

  而作为节目指定产品的奥克斯空调,也将和黄渤一起参与到这档有故事、有温度的节目之中,和“忘不了家族”一起传递爱与真实的幸福感,也将奥克斯空调致力用品质创领智能生活的理念呈现给大家。

配图一

《忘不了餐厅官宣海报》

  《忘不了餐厅》中,老人们也许会忘记点单,也许会上错菜,也许会忘记收银,但没有人会责怪他们,因为理解、牵挂和相守使彼此拥有最大的包容,黄渤和小助理们永远用自己的热情制造着属于老人们的爱和陪伴。

  而奥克斯空调一直以来也始终秉持对品质的高要求,用优秀的产品给予消费者最好的体验和陪伴。奥克斯长期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的精品空调,不忘初心,几十年如一日,潜心研发,用技术创新推进行业发展,用可靠品质造福每一位信赖品牌的消费者。对于品质,奥克斯有信心,所以2018年在行业里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的品质承诺,所以愿意接受雪龙号科考船南北极地恶劣气候以及吐鲁番极热高温的考验。如今,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也已正式成立,今后品牌将持续提升研发能力,用好的产品技术以及过关的品控保证,贴心陪伴你未来的每一天。

  忘不了,小小惊喜大大关怀此外,节目中的五位老人虽然有着轻度认知障碍,但却各有所长,堪称“宝藏老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才气满满的“蒲公英奶奶”胡公英,少女心十足,钟情粉色系,喜爱布娃娃的“公主奶奶”孙丽君……他们总能给咱们的店员与顾客们带来惊喜。

  而奥克斯的云裳、倾城、倾国、京灿系列,凭借着智能的技术和人性化的功能,绝对能被称为“宝藏空调”:柜式变频空调云裳搭载语音智控模式,当家里老人看不懂复杂的遥控器无从下手时,只需一句“奥克斯,降低温度”,就能瞬间享受和畅柔风;奥克斯倾城空调,兼具PID控感低温除湿、环保冷媒、智能水洗净芯、深度睡眠等诸多人性化功能,你能想到的它都能做到,你要做的只有安心享受。这些奥克斯空调带来的暖心小惊喜,背后是品牌一直以来希望给予每个人的温暖大关怀。

配图二

奥克斯云裳柜机

  以上的贴心与温暖,你都可以通过奥克斯“互联网直卖”模式轻松get!厂家直供到终端,没有层层代理加价,线上线下同款同价,不必再为比价纠结,奥克斯互联网直卖空调,给你最真的实惠!

配图三

黄渤&奥克斯新广告片 多渠道同步上线

  “你可以忘记全世界,我不想忘记你”4月30日,黄渤与小奥和你相约《忘不了餐厅》在这一场关于遗忘与守望的旅程中收获忘不了的温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