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共享空调亮相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9-04-28 17: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6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示会汇聚参展企业1500家,展示超过25000件各类前沿教育装备产品。海尔共享空调作为物联网共享家电生态品牌,携全新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掀起一场关于智慧校园空气变革的新热潮。

即租即用的共享空调:让智慧校园建设更轻松

  教育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随着物联网技术不断完善,大数据分析和应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成为促进我国成为教育现代化大国以及人才强国的重要科技手段。

  运用物联网思维解决校园空调难题,在国内,海尔共享空调是首创。借助网络的万物联通,宿舍空调等校园场景后勤设备的使用也只需动动手指即可操作。

  走进海尔智能学校展区,就能看到由海尔共享空调构建的智慧宿舍场景。配套“明星产品”——全球首台NB-IoT物联自清洁空调的场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围观。空调内载NB智能芯片,通电即可自动联网。空调租赁全流程线上操作,观众可现场扫码体验。“海尔共享空调不仅提升生活质量,还考虑到宿舍实际场景,配备远程控制和多人权限共享功能,为师生们解除学习、生活环境的“后顾之忧”。一位体验者说道。

  截至目前,海尔共享空调已走进全国近300所高校,为构建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校园空气新生态注入能量。

  集中控制安全管理:智慧方案解决校园难题

  海尔共享空调搭建的“数字化校园空调管理平台”也亮相现场,众多学校领导纷纷赞叹,称是“见过最实用的空气设备管理平台”。现场展示的方案,帮助学校实现设备集中分组可控、服务评价监督可控、校园系统对接可控、故障自动报警安全可控、大数据节能能耗可控在内的六大免费可控服务,针对校园空调管理滞后、分散及低效的难题痛点,实现一站式彻底解决。

  “智慧、安全”是海尔共享空调带给现场观众的共同感受。海尔共享空调展位区热闹非凡,广大客户纷纷现场互动。

  共享联盟动态升级:模式拓展打造多方共赢

  海尔共享空调的校园空气解决方案不止于空气设备和智慧平台的探索,还以师生多场景需求为中心,构建校园全场景健康空气生态。海尔共享空调将全套空气设备引入校园,有挂机、柜机、多联机、新风等全品类空气产品支持,满足对校园、图书馆、办公室、教室等公共空间高品质空气输出需求。

  与此同时,海尔共享空调也在现场展示了行业首创的共享空调租赁平台“海享租”。该平台可进行资产及订单的线上可视化管理,帮助服务商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海尔共享空调为现场参观者介绍联营、客户直营、资金方投资、战略联盟共创共赢等多种合作方式,通过模式拓展,降低服务商参与门槛和经营难度,为校园空气设备全面智慧转型提供多重保障。

  山城夏季炎热,展会当天室外气温已高达35摄氏度,此次海尔共享空调有备而来,以“清凉”为主题举行现场活动,为参展客户提供免费冰激淋。活动火爆异常,为广大观众中在炎炎山城送去一抹清凉。

  一个崭新的物联网时代正在来临,未来已来,我们应顺应形势,参与其中。落实校园空气智慧化管理,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海尔共享空调责无旁贷。未来,海尔共享空调将不断打磨产品和解决方案,肩负行业引领责任,助力中国教育事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