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扬子空调零风感是洞悉用户体验感的智慧结晶

2019-04-29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zy

  国内消费进入升级换代期是毋庸置辩的事实。家电作为当今居家过日子的消费品,需求更新迭代的速度显著加快。就以空调产品来说,简单的制冷制热,已经不能满足消费升级了的用户需求。

  各空调制造企业针对用户需求的变化,普遍研发推出注入舒适、健康、节能、艺术化等个性突出的产品,以满足用户在消费升级背景下的更新迭代。

  在用户需求转向更新迭代后,空调在满足基本制冷暖后,舒适性、健康性成为个性化需求的痛点,主流品牌在市场上主推产品,基本上都会聚焦于这些方面,起到引领行业的作用。

  扬子空调作为行业传统专业品牌,有着31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具备了深厚的技术积淀,特别是在专业制冷空调领域,是公认的具有研发、制造、流通、售后全产业链的企业,对品质把控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在这一轮消费升级中,扬子空调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通过与客户、用户的广泛交流互动,了解到用户对空调舒适感体验感是最大的需求痛点之一,结合自身的研发实力,研发出一大批具有节能、健康、舒适的高端个性化产品。

  今年AWE期间,扬子空调就推出零风感空调,得到了市场客户、用户的认可,并且获得行业顶尖奖项----艾普兰大奖的殊荣,体现出扬子空调零风感产品在业界得到肯定,彰显出扬子空调的技术实力。

  据了解,扬子零风感空调的研发,是经过多年针对用户需求痛点的探索,基于气流场的物理性质,采用创新的轴流风道结构、微孔风幕技术和精准定位技术,实现了空调“冷从天降、热从脚起”的舒适送风模式,打造了“人感黄金舒适区”,并且将房间全域温差控制在1度以内、噪音可低至18分贝,让用户获得真正的“零风感”的舒适体验。

  空调舒适性需求一直是存在的,关键是看谁能够抓得住,理解的透彻,并且能够有实力和能力开发研制出针对性的产品,这才是时代企业之所为。扬子能够率先抓住,就能证明扬子在业界的积累至深,能力够强!

  可见,扬子"零风感"空调针对的是用户在舒适性上的诉求,通过技术能力解决了用户的需求痛点。在政府促进升级消费背景下,扬子空调此举具有顺应时代和政策的意义,消费者也会因此而购买到典型的个性级产品,堪称是践行消费升级的经典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