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与嘉宾互撩的奥克斯空调,成《忘不了餐厅》隐藏团宠

2019-05-20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一档在豆瓣评分高达9.4的节目被网友评价“一会哭成狗一会笑成猪”,这就是在腾讯视频及东方卫视已连续播出三期的《忘不了餐厅》,这家餐厅有点特殊,主力服务员是五位患有轻度认知障碍的老人,他们的脑子里比别人多出了一块“橡皮 擦”,但就是这家可能会上错菜、算错账的餐厅戳中无数网友泪点,让他们仿佛看到了自己家的老人。

  餐厅团宠上线,爆笑互动频现

  忘不了餐厅的店长由黄渤担任,他负责观察和记录餐厅成员每天的日常,在接受采访时黄渤表示,开这家餐厅是让观众在欢笑之余,能够认知阿尔兹海默症的普遍性,同时让参与经营餐厅的这五位老人通过与客人的互动,使他们的大脑得到有效的认知训练,从而缓解他们的病情,让他们更加坦然地面对自己。

  5月14日第三期节目还迎来了舒淇女神,让餐厅所有人都惊喜不已,同时节目组邀请到小敏爷爷51年的老友来到餐厅做客,小敏爷爷从认不出老友到最后打开记忆上前拥抱,再次让网友颇为感动。

  除了舒淇女神到来的惊喜之外,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店长黄渤还贴心地为餐厅添置了好几台奥克斯空调,为老人打造更为凉爽舒适的工作环境。而奥克斯空调在餐厅中表现出来的功能不仅如此,它还会“开口说话”并很快成为餐厅的团宠,与节目嘉宾开启互撩模式。第三期节目中黄渤调侃奥克斯空调“请你帮我做顿饭”,奥克斯空调冷漠回复“再见”的对话让弹幕刷屏666。

奥克斯空调跟嘉宾互动截图

  这台给节目增加了欢乐互动体验的空调是奥克斯最新推出的“云裳”智能语音柜式空调,其搭载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无需连接网络更无需使用遥控器,只要你直接对话空调,即可实现包括开关机、设置模式、调节温度等一系列操控。尤其在忘不了餐厅中,不仅有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而且人流量大,餐厅中大家忘记遥控器放在哪里或者不会使用遥控器的情况可能时有发生,有了智能语音即可控制的奥克斯云裳空调,就可以给老人、嘉宾以及顾客们提供智能、便捷的操控体验以及健康、舒适的恒温享受。

  率先助力公益综艺,彰显品牌社会责任

  随着人口老龄化成为世界级问题,老年人群体成为不可忽视的社会组成部分,作为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的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更核心的意义在于真实记录老年群体生活,呼吁社会关注、传播正能量,这也是该节目能够斩获超高口碑的本质所在。

  今年奥克斯助力公益,率先从赞助这档《忘不了餐厅》公益综艺入手,而黄渤作为奥克斯空调代言人,与奥克斯共同关注老年群体,让老人在遗忘的过程中不断感受到社会的守望与关怀。从精准扶贫、灾害捐助到教育文化,从环境保护到志愿服务,奥克斯从1986年至今已累计向各项慈善公益事业捐款2.76亿元。随着《忘不了餐厅》节目不断地热播,相信奥克斯空调关注公益、助力公益的品牌形象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