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呵护健康战队集结亮相,长虹智清洁空调C位出道

2019-06-14 13: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wy

  在这样一个所有品牌都疯狂刷存在感的世道,只有真正站在消费者立场的品牌才能独树一帜,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当其他品牌在世界环境日只是喊喊口号时,作为国货精品的长虹空调依托“互联网+”思维,推进热点与自身产品的深度融合,以新上市的CHiQ Q5系列智清洁空调所主打的“先洗再用,空气更干净”的健康主题为基点,联合gb好孩子、相宜本草、轻加、霸王、睡眠博士、绿伞化学、同程机票和有书共同组建起#呵护健康战队#,把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进行了很好地落地,并喊出了“呵护健康,让生活更美丽!”的响亮口号。

  深入研究这几个品牌的海报文案,不难发现,每一个品牌文案对应的都是健康生活中的必须步骤,着重突出了生活中我们为了健康所需要遵守的程序正义,就像gb好孩子的海报文案:先洗手再吃饭,宝宝更健康一样,长虹空调的海报主文案:先洗再用,空气更干净。其实是在揭示一个生活中的隐藏规则:“空调,需要先洗再用。”

  空调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清洗,不然不但影响制冷效果,长期堆积在空调蒸发器上的细菌、霉菌还会随空调开机进入室内,二次污染室内空气,影响呼吸系统及免疫系统,还有可能引起发热,咳嗽等感冒病症,俗称“空调病”。

  与其定期请师傅到家清洁空调,费钱还费事,不如直接买一台可以实现自清洁的空调,比如今夏刚刚上市的长虹CHiQ Q5系列智清洁空调。

  Q5系列在空调使用前,仅需四个步骤就能让空调“先洗再用,空气更干净”。首先是【凝露】,将空调在制冷运行时产生的冷凝水与蒸发器内部灰尘相结合;再通过冷凝水【结霜】膨胀,将灰尘从蒸发器表面脱离;然后空调自动转为制热运行,【化霜】为水并带走灰尘;最后【干燥】加热烘干蒸发器,避免霉菌滋生。仅需25分钟左右,就能让空调先洗再用,让家人享受更干净的空气环境,远离人工清洗的劳累与烦恼。

  并且Q5系列拥有五大智能洗功能。【智能提醒洗】自动检测空调清洗间隔时间,APP智能提醒用户及时清洗空调;【远程遥控洗】通过手机APP提前启动“自清洁”,回家即可净享清新空气;【25分钟极速洗】在使用空调前,仅需2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对空调的极速清洗,方便快捷;【一键启动洗】遥控器独有“自清洁”按钮,一键操控更省心;【关机洗】关机状态下独立运行“自清洁”,有效避免传统空调在开机状态下“自清洁”时用户等待时间过长、忽冷忽热的问题。真正做到想用户所想,以最小的代价让用户尽享清新空气。

  回忆之前出色的品牌联动营销,无一不是从本行业或产品的目标消费者深度洞察中寻找到突破点,制定差异化传播策略,让用户产生新鲜感与共情,避免同质化宣传。

  而这次无论是“先洗再用,空气更干净”,还是“先洗手再吃饭,宝宝更健康”,#呵护健康战队#成员纷纷围绕自身属性,承担起呵护人类健康的使命,以健康传递品牌的内涵,完成了家居品牌使命的书写和品牌影响力的扩散,以“健康”触动目标人群,打破传统宣传模式,一举实现了从新品上市到全方位传播的重要转折。而长虹CHiQ Q5系列智清洁空调这一波新品上市,还有什么动作,就让我们持续关注 ,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