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儿童   空调   健康  

孩子也有自己的专属,儿童空调呵护孩子的童真

2019-06-26 1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孩子一直是每个家庭的核心关注对象,孩子健康成长就是家庭最大的期望。现在的家庭生活特别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性格,所以家庭中,孩子都是自己拥有单独的房间,面对炎炎夏日高温来袭,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给孩子的房间增添一款空调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为正在考虑给孩子房间安装空调的家庭推荐几款儿童空调,用童真伴随孩子的童年。

  1、美的 KFR-26GW/BP3DN1Y-MQ200(B2)Ⅱ

11

  推荐理由:这款空调是一款由迪士尼官方授权出品的儿童空调,拥有定制款米奇形象外观。圆润的边间设计与卡通装饰相得益彰,更添梦幻的童话色彩。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的房间都比较适合。同时这款空调搭载 “天使眼”智能热感应功能,感知孩子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送风角度与风速,让父母安心又省心。此外还具有自清洁功能,保障空气清洁,让孩子放心健康呼吸。配置美的智能WIFI物联技术,即使不在家,也能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和操控孩子房间的空调。

  价格:3799元

  2、海尔 KFR-26GW/14WYB22AU1

12

  推荐理由:这款空调为专为儿童定制的萌系卡通图案。具有蓝色和粉色两个色调,如果家里是个小公主,那么就选用粉色公主款,如果家里是个男孩,选用蓝色王子款。这款空调中内置了3M空气过滤器,即使令人困扰的PM2.5也变得无处藏匿!海尔专利内外机自清洁技术,无需专业拆洗,也能保障孩子健康呼吸。更有PM2.5和温湿度的智能检测提醒,考虑到孩子成长的方方面面。

  3、三星AR12RSFXAWKNS

13

  推荐理由:这款空调是三星主打的母婴儿童系列空调,虽说外观上采用儿童动漫风格的设计,但是就功能上,更多的考虑孩子的健康来设计的。采用全面板微细孔设计,没有冷风直吹的不适感,冷热均匀体感温度,夜间噪音小,保证孩子的健康睡眠。并且当空调关闭时,空调清洁系统自动运行,风扇将蒸发器上的水分吹干,保持清洁干燥,避免出风异味及滋生细菌,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干净的空间,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价格:5399元

  4、海尔KFR-26GW/A2VEA22AU1

  推荐理由:这款空调的图案设计非常可爱,适合追求童趣的孩子使用。这款空调主要的亮点还是在于它的母婴专属设计,采用柔湿变频技术,对室内温度和湿度进行调节,将湿度维持在40%-55%、温度控制在24℃-27℃;搭载UVC技术,智能自清洁功能让孩子享受健康的环境,光感护眠技术,适合呵护孩子的睡眠状况,并且噪音小,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价格:3599元

  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即将来临,而暑假也即将到来,选购一款适合孩子的空调,让孩子摆脱炎热酷暑的烦恼,才能让孩子在这个夏天有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这对孩子的学习和身心健康成长才是最直接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