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龙KFR-35GW/VEA1 空调让品质和健康更贴近生活

2019-07-10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转眼间已是七月了,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三伏天”即将到来,面对高温酷暑的摧残,空调显然成了我们的救命神器。今年618期间,空调的销量依然呈增长趋势,不过面对众多空调品牌的“百花争艳”下,各大空调企业也是在自家的空调设计方面别出心裁,深根于消费者的需求口味,立志于设计出符合消费者喜好的空调。而在刚刚结束的“上京东·坐享清凉生活——2019清凉家电行业高峰论坛”上,科龙KFR-35GW/VEA1 空调也是凭借自身独特的技术与贴近消费者需求的设计,荣获此次清凉家电行业产品设计单品奖。

2

  科龙KFR-35GW/VEA1 空调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时尚简约风格,设计灵感来源于郁金香,白色圆润的机身,侧面搭载金色圆形弧边线条,微弧形的设计打破了传统空调方方正正的外形,多了一抹灵动感,也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时尚典雅的美观体验,可完美搭配各种装修风格。

3

  对于消费者来说,夏季空调制冷,速度是关键,科龙KFR-35GW/VEA1空调搭载高效稀土压缩机、3D螺旋贯流系统以及智慧芯片控制系统,强强联合,消费者可以轻松享受20秒凉爽、40秒暖房的极致体验。

4

  同时,科龙的这款空调也属于1.5匹全直流变频空调,采用了科龙空调的核心科技,室外风扇和室内风扇都是直流电机,并辅以电子膨胀阀,精确控温,节省功耗,使得整机匹配性更高,高效运转的同时更加节能,能效比高达4.74,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4.50,节能省电更加贴合消费者的生活理念。

5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调还具有一键双清洁功能,结霜、剥离、包裹、融化过程一键自动完成,让消费者摆脱了空调出风有异味、内部清洁带来的麻烦等烦恼,空调出风更洁净,制冷制热效率更高,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消费者减轻了家务负担,使得空调的使用寿命更加持久。

6

  空调的噪音问题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科龙也充分考虑到了这点,这款空调在设计时,主打静音出风,只出风不出声,静音低至18分贝,有效保障消费者晚间睡眠不被打扰,上下左右扫风,提供700㎡/h风量。当然,现在的空调都具有除湿功能,科龙的这款空调也不例外,开启自然风除湿,高效制热技术迅速弥补因除湿带来的温度下降,恒温除湿,一小时除湿量约等于3瓶500毫升水,日均除湿量1.5L/h,自然风除湿时温度基本不变,减少消费者因温度变化而造成的感冒等问题的出现。

7

  对于现代追求化生活的消费者来说,家用空调的智能WiFi功能也是他们追求的方向,科龙KFR-35GW/VEA1空调立足于时代的需求,将空调与手机APP联系,搭建远程控制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一键开启智能操控,实现远程开关机、温度设置、模式选择、风速调节、智能体检、睡眠模式、定时功能,消费者可以轻松操控和监测家中空调的运行状态。

  兼具现代感与时尚感,是科龙空调一直追求的目标,同时科龙空调也在不断的进步,努力去贴近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不管是生活的品质还是健康,科龙空调在各个方面都做得不错,而其旗下的产品KFR-35GW/VEA1空调就充分体现了这点,此次的清凉节家电行业产品设计单品奖由科龙KFR-35GW/VEA1 空调获得,更是众望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