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清凉家电行业畅销单品奖 美的空调实至名归

2019-07-11 14: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的夏天,空调的热度依然持续高涨,在刚刚结束的“上京东·坐享清凉生活——2019清凉家电行业高峰论坛”上,美的i青春二代空调(KFR-35GW/WCEN8A)凭借自身更节能、更智能、更人性化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夺得此次清凉节家电行业的畅销单品奖。

12


  美的KFR-35GW/WCEN8A1空调迎合了当代消费者追求简约时尚的审美需求,在外观上采用弧形外观设计,立体纹理面板,是美的i青春系列的空调,主打静音核心的产品。机身搭载VLED智能背透屏设计,开机显示,关机隐藏,给消费者直观展示空调的温度变化。从整体来看,美的KFR-35GW/WCEN8A1空调的设计给人一种灵动的时尚感,安装在卧室,可以为消费者的家居装修风格增添一抹生动色彩。

13

  在技术上,美的KFR-35GW/WCEN8A1空调采用高频冷热技术,配备变频稀土压缩机,启动频率高达65Hz*,缩短开机时间,能够实现30s*速冷,60s*速热,让消费者即刻享受舒适温度。夏季时,需要空调整晚处于工作状态下,一键启动ECO,进入精控8小时制冷模式,压缩机稳定运行至超低频,即使这样高强度工作状态,消费者也无惧耗电烦恼,它的能效比高达4.95*,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4.5,更节能省电。

  同时,消费者可按下遥控器的防直吹键,空调通过智能算法,自动调节风速、运行频率、导风角度,防止冷风直吹人,避免消费者因为手动控制导风条引起的凝露、漏水等问题。

14

  美的空调的自清洁系统的设计,为消费者轻松解决了空调因长久不清洗而使得内机蒸发器上布满细小灰尘、油污等难题,不再担心空调出风不洁净、有异味等问题,出风更洁净健康,制冷制热效果更好,同时也会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少了消费者手动清洗所遇到的麻烦。

  当然室外机的清洁也是令消费者头痛的事,美的KFR-35GW/WCEN8A1空调在设计中考虑到了这点,将室外机搭载了反转除尘功能,在空调关机后,外机风扇会进行反向转动,把外机上的灰尘吹走,保持室外机的清洁,使空调长效节能。

15

  在智能生活逐渐成为主流生活态度的当下,空调的智能功能也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这款空调搭载的智能生活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手机APP远程控制,可以实时监控空调运行情况,个性预约自己想要的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调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采用智能光线感应技术,在夜间睡眠关灯时自动调低风速和显示屏亮度、出众的静音能力,给敏感睡眠以全方位的呵护,并且根据不同季节时段,以及群体和性别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睡眠模式,满足了多样化的睡眠需求,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睡眠体验。

  作为国内家电知名品牌,美的空调一直坚持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创新的产品技术以及人性化的设计服务消费者,而作为旗下i青春系列空调的典型代表产品KFR-35GW/WCEN8A1空调,也充分地将节能、智能、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集于一身,多层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用产品的实用体验打动了更多的消费者。此次清凉节家电行业的畅销单品奖,美的KFR-35GW/WCEN8A1空调当之无愧。